PENSKE AUTOMOTIVE集团经销商被评为最适合工作的公司

导读 Penske Automotive Group,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AG)是一家多元化的国际运输服务公司,也是世界首屈一指的汽车和商用卡车零售商之

Penske Automotive Group,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AG)是一家多元化的国际运输服务公司,也是世界首屈一指的汽车和商用卡车零售商之一,今天宣布,40 - 其六 (46) 家经销商被《汽车新闻》评为 2022 年最适合工作的 100家经销商,超过任何其他经销商集团。

在今年的排名中,彭斯克汽车集团在全国前十 (10) 名中占据了七 (7) 名,在前二十五 (25) 名中占据了十七 (17) 名。Turnersville的讴歌在小型经销商集团类别中被评为最佳经销商第一名。此外,七 (7) 家 PAG 经销商因其在促进工作场所的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方面所做的努力而跻身全国前十 (10) 名。Penske Automotive Group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oger Penske在评论排名时说:“人力资本是我们公司最重要的资产。我们致力于创造一种文化,促进团队合作和机会,同时促进整个组织的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让我们的许多经销商得到认可这些类别的汽车新闻 是一项非凡的成就。我们为我们的团队感到非常自豪,因为他们的承诺、动力、热情和努力共同努力成为最好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