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最便宜的电动滑板车OlaS1Air在市场推出

导读 OlaElectric 在推出了最实惠的电动滑板车,名为 Ola S1 Air。新的 S1 Air 削弱了更便宜的 Ola S1 电动滑板车,并采取了重大改变

OlaElectric 在推出了最实惠的电动滑板车,名为 Ola S1 Air。新的 S1 Air 削弱了更便宜的 Ola S1 电动滑板车,并采取了重大改变来做到这一点。削减成本似乎是这家位于班加罗尔的初创公司推出的新型电动滑板车的主题,而 S1 Air 显然采取了简洁的路线来实现一流的定价。

Ola S1 Air 价格,可用性

Ola S1 Air 是 Ola Electric 在该国最便宜的产品,售价为 79,999 卢比(不含展厅)。然而,价格在有限的时间内有效,踏板车的价格将上涨至 84,999 卢比。

Ola Electric 声称将在 2023 年上半年开始交付。

Ola S1 Air 规格

乍一看,Ola S1 Air 保留了大部分相同的设计,但经过了广泛的检修。地板现在是平的,而座椅下方的行李箱空间减少了 2 升,降至 34 升。车身的下半部分现在是未上漆的塑料,把手已替换为制造成本更低的单件管状把手。座椅也经过重新设计,看起来更简单。

在皮肤下,Ola S1 Air 配备了一个更小的 2.5kWh 电池组,可在 4 小时 30 分钟内充满电。该电机产生 4.5kW 的峰值功率,可在 4.3 秒内将踏板车从 0 公里加速到 40 公里每小时,最高时速可达 85 公里每小时。Ola S1 Air 一次充电可行驶 101 公里。

Ola Electric 省略了更高级的骑行模式,仅在 Ola S1 Air 电动滑板车上保留了 Eco、Normal 和 Sports。S1 Air 出人意料地保留了 7 英寸 TFT 触摸屏,并将搭载最新的 Move OS 3.0 软件。它将继续提供反向模式、坡道功能和用户配置文件等功能。

S1 Air 还配备了更便宜的压制钢轮,尽管设计有点有趣。踏板车还配备了更基本的双伸缩前叉和双后减震器。S1 Air 也适用于两端的鼓式制动器设置。S1 Air 的总重量为 99 公斤,比 S1 和 S1 Pro 轻得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