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ble和通用汽车标志着历史性里程碑超过3400万英里免提行驶里程

导读 通用汽车和 Trimb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TRMB)最近在免提驾驶领域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使用 Super Cruise™* 行驶超过 34

通用汽车和 Trimb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TRMB)最近在免提驾驶领域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使用 Super Cruise™* 行驶超过 3400 万英里通用汽车。通用汽车与 Trimble 合作开发了一种可靠的方法来保持免提驾驶的车道内定位,并将安全放在首位。

Trimble 的精确 GPS 技术使车辆能够在各种环境中保持其车道位置,包括经常挑战其他传感器的恶劣天气条件,包括雨、雪、雾等。通用汽车的 Super Cruise 是世界上第一个真正的免提驾驶辅助系统,自 2017 年在 2018 年款凯迪拉克 CT6 上引入该技术以来,它使用 Trimble RTX®(实时扩展)技术提供高 GNSS 精度校正。

“Trimble RTX 已经投入商业使用超过 10 年,2018 年是第一个在商业自动驾驶系统中记录里程的精确点定位校正服务。它与 Super Cruise 一起帮助车辆保持其车道位置,带来更多消费者可以获得更愉快和便捷的驾驶体验,” Trimble Autonomy 高级副总裁Patricia Boothe说。

标准 GPS 信号的误差范围可达 25 英尺,这不适用于需要精确绝对位置信息以保持车道级定位的车辆。Trimble 的 RTX 技术消除了 GNSS 卫星数据广播中的错误,从而提高了我们道路上的定位精度。

“Super Cruise 是一项改变生活的技术,让客户能够在全国范围内兼容的地图道路上体验免提驾驶。该技术是内部和外部的协作努力,旨在将这种先进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变为现实,”通用汽车公司Mario Maiorana说超级巡航总工程师。“Trimble Autonomy 一直是为我们的客户带来 Super Cruise 的宝贵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