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在新制造厂破土动工期间向格鲁吉亚慈善机构捐赠60万美元

导读 起亚公司宣布向四个布赖恩县慈善机构捐款600,000美元,作为现代汽车集团在佐治亚州萨凡纳附近的 Metaplant 开创性庆祝活动的一部分。这些

起亚公司宣布向四个布赖恩县慈善机构捐款600,000美元,作为现代汽车集团在佐治亚州萨凡纳附近的 Metaplant 开创性庆祝活动的一部分。这些资金将用于帮助提供住房、医疗保健、膳食,并帮助该地区有需要的家庭和儿童提供更多的数字学习机会。

“近 15 年来,起亚一直是佐治亚州社区的骄傲和积极成员,我们致力于通过我们的‘Accelerate The Good’计划支持有需要的社区,”起亚北美和起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肖恩·尹 ( Sean Yoon ) 说。“今天的捐款注定要提供希望和帮助,不仅在布莱恩县,而且在整个州。”

起亚的600,000 美元捐款将分配给四个支持乔治亚州居民的非营利组织,包括:

沿海帝国的家庭承诺 (300,000 美元)——起亚的捐款将帮助购买一栋新房子,用作“家庭基地”,帮助有孩子的无家可归家庭找到工作和其他援助。

乔治亚州的第二次丰收 (100,000 美元)——起亚的捐款将帮助建立“起亚儿童咖啡馆”和一个课后项目,让低收入儿童可以获得营养食品和学业帮助。

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100,000 美元) ——起亚的捐款将帮助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市的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接受儿科癌症护理援助的家庭。

Inspiredu (100,000 美元)——起亚的礼物将有助于提供重要的技术工具和资源,以弥合整个大布赖恩县地区 有需要的学生在数字教育素养方面的差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