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Trend将现代IONIQ5评为2023年度SUV

导读 MotorTrend今天宣布,现代IONIQ 5是其年度 SUV 金卡钳的赢家。IONIQ 5 超过了 45 款全新或经过重大重新设计的 SUV 的竞争领域,其

MotorTrend今天宣布,现代IONIQ 5是其年度 SUV “金卡钳”的赢家。IONIQ 5 超过了 45 款全新或经过重大重新设计的 SUV 的竞争领域,其中 25 款是电气化的。IONIQ 5以其犀利的风格、细节的凝聚力和用户体验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IONIQ 5 赢得了MotorTrend的年度 SUV,证明了现代在设计、工程、制造和产品开发方面的出色执行能力,”现代汽车北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sé Muñoz 说。“这是汽车行业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我们很荣幸 IONIQ 5 因其领先的续航里程、功率、充电速度、设计、内部空间和先进技术而获得认可。”

“在MotorTrend 74 年的历史上,大多数竞争MotorTrend年度 SUV 的竞争者都首次实现了电气化,包括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全电池电力,” Ed Loh说,社论,MotorTrend 集团。“所有竞争者的庞大数量和能力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具竞争力的年度 SUV 计划之一,这对于寻求高效、面向未来的 SUV 和跨界车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经过创纪录的激烈竞争,2023 款现代 IONIQ 5 脱颖而出,在我们奖项的六项关键标准中获得高分。在 IONIQ 5 中,现代提供了一款价格实惠、功能强大、技术领先的跨界车,续航里程和快速充电能力,在日益拥挤的领域中脱颖而出。IONIQ 5 的外观或驾驶方式与道路上的任何其他 EV 不同;它以有趣和未来主义的造型引领潮流,并以直观、以人为本的技术达成交易,所有这些采用巧妙包装的跨界车,适合各种车库、预算和生活方式,”Loh 继续说道。

IONIQ 5 凭借在MotorTrend年度 SUV 大奖的六项关键标准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年度 SUV:安全性、效率、价值、设计进步、工程卓越和预期功能性能。

MotorTrend数字总监Erik Johnson表示:“ IONIQ 5 驾驶起来非常有趣,它结合了敏锐的操控性和专业的底盘调校以及豪华级的舒适性和乘坐质量,是一款经济实惠的主流电动汽车。 ” “它的外观也很有趣,其设计令人回想起 80 年代和 90 年代的风格,但在众多平淡无奇的跨界车和 SUV 中仍然非常现代和独特。从整体造型到巧妙的细节,您将继续发现在您第一次驾驶 IONIQ 5 很久之后,现代的设计团队将这辆撞出了公园。每次驾驶后,我都忍不住回头看。加起来,现代 IONIQ 5是令人垂涎的金卡尺当之无愧的赢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