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2-32年的预测期内电动送货车市场将以21.8%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新报告

导读 2022 - 2032 年电动送货车市场规模、统计、趋势分析和预测报告显示了 Market Decipher 发布的见解和数据。由于燃料价格上涨和交通

“ 2022 - 2032 年电动送货车市场规模、统计、趋势分析和预测报告”显示了 Market Decipher 发布的见解和数据。由于燃料价格上涨和交通污染导致的碳排放,亚太地区和欧洲主导着全球电动货车市场,因为该地区电动汽车的采用率更高。

电动货车是否提供更高的回报?

大多数电动货车主要用于市中心内部,用于最后一英里的送货/通勤或短途送货。这些车辆的日常行驶距离主要在城市范围内,平均行驶里程为 200-250 公里,这大大降低了驾驶员和车队运营商的里程焦虑。较低的运营成本和更短的时间大大提高了车队运营商的收益,并刺激了对电动货车的需求。由于电动汽车电池价格的下降,不断增长的科学发展和大规模生产正在支持对具有成本效益的电动送货车的需求。ECV的运营成本远低于传统的ICE商用车,将导致电动商用车的需求增长。多家物流公司,

汽油和柴油价格飙升将改变电动货车的需求

根据能源信息署 (EIA) 的数据,2021 年每天消耗 9745 万桶。需求激增导致价格上涨,尽管国际市场有各种控制汽油价格的条约,但多年来价格一直在上涨。有限的石油储量和不断上涨的燃料价格促使汽车制造商考虑为车辆提供替代燃料。税率也会影响全球化石燃料的价格,虽然的燃料税最低(19%),但印度的燃料税约为 69%。这些因素极大地推动了电动货车的需求。

电子商务平台使用的增加推动了对电动包裹运送车的需求

在线购物的消费趋势不断增长等因素正在推动全球商品和商品的运输,而使用自动电动货车运送食物的主要食品供应商和餐馆可能会推动电动包裹运送货车市场。宜家已与一家名为 DST的中国公司合作,并计划在上海、巴黎、洛杉矶、纽约和阿姆斯特丹使用电动货车运送最后一英里的家具。亚马逊 与 Rivian 合作 已 开始 在巴尔的摩,芝加哥,达拉斯使用 电动 送货 车 运送 包裹 .、堪萨斯城、纳什维尔、凤凰城、圣地亚哥、西雅图和圣路易斯等城市,并计划到 2030 年在 100 多个城市推出数千辆亚马逊定制电动送货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