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推出新的DenagoFatTire电动自行车

导读 Bike- 继续为电动自行车和自行车手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主要在线市场 - 设计了另一款电动自行车:Denago Fat Tire 电动自行车。紧随被 B

Bike- 继续为电动自行车和自行车手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主要在线市场 - 设计了另一款电动自行车:Denago Fat Tire 电动自行车。紧随被 Bicycling评为“最佳新通勤电动自行车”的 Denago Commute 1 电动自行车之后,这款新的全地形电动自行车最初将提供两种尺寸的步进式电动自行车,以适应各种车手。

这款最新型号为骑手提供了更多的抓地力和牵引力,并将经典的电动自行车转变为可用的最多样化的交通工具之一,能够应对任何类型的地形,包括土路、砾石、沙子或粗糙的城市人行道。无论是在公路还是越野,四英寸宽的轮胎和前避震前叉都能带来舒适的骑行体验——提供最大的舒适度,同时也让骑手能够进行四个赛季的探索。

不容忽视的是,Fat Tire eBike 是一款功能强大且用途广泛的车型,配备 750 瓦后轮毂电机和 48 伏 19.2 Ah / 921.6 Wh 锂离子电池 - Denago 迄今为止容量最大的电池。新电池采用 LG 21700 电池,可将 40% 的能量装入相同的紧凑空间。最新的 Denago 电动自行车包括挡泥板、支架、集成刹车灯和前大灯。凭借高达 28 MPH 的踏板辅助速度和 20 MPH 的油门速度,动态的 III 级电动自行车只需 3-4 小时即可充电,为骑手提供更多时间出去探索。

Bike首席执行官David Duecker解释说:“如果您希望使用电动自行车做更多事情,Denago Fat Tire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它可以轻松穿越小径、露营地或房车公园,以及舒适地游览城市街道。” 他继续说:“胖胎电动自行车是用途最广泛的电动自行车之一,保证会让您想探索新的地方。”

随着假期的临近, Denago Fat Tire Step-Thru eBike售价 1999.00 美元,是当今配备扭矩传感器的最有价值的胖胎电动自行车之一。新车型可在美国各地的独立自行车经销商处购买,也可通过 Denago 的在线零售合作伙伴 Bike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