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卡车与Kleuster一起组装和分销电动货运自行车

导读 为实现专业机动性脱碳这一使命,沃尔沃集团旗下的雷诺卡车与总部位于里昂的电动货运自行车制造商Kleuster 联手加速Freegônes 电动

为实现专业机动性脱碳这一使命,沃尔沃集团旗下的雷诺卡车与总部位于里昂的电动货运自行车制造商Kleuster 联手加速Freegônes 电动货运自行车的生产和分销。这些货运自行车将在雷诺卡车 Vénissieux 工业基地的中心组装,并通过制造商的欧洲网络进行分销。通过这种合作关系,雷诺卡车正在为其电动汽车系列增加最后一英里交付解决方案。

随着低排放区 (LEZ) 的扩大、对最后一英里交付的需求旺盛以及环境意识的提高,敏捷和低碳交通显然是城市地区的未来。为了满足这一紧迫需求,Kleuster 于 8 年前推出了其开创性的 Freegônes 专业电动货运自行车。

雷诺卡车同样致力于开发低碳运输模式。该制造商正在逐步为在城市运营的客户实现其车辆系列的电气化。为响应城市物流的需求,雷诺卡车与 Kleuster 合作,在其 Vénissieux 工厂生产 Freegônes,从而进入自行车物流领域。这些电动货运自行车现在通过法国雷诺卡车网络销售,并从 2023 年开始在其欧洲网络销售。

协同互补的伙伴关系

通过与 Kleuster 合作,雷诺卡车将分享其专业知识、工业基础设施和大规模生产能力。Freegônes 的装配和物流已迁至雷诺卡车位于韦尼雪 (Vénissieux) 的长期工厂,占地 2,100 平方米,这也促进了区域经济的发展。

雷诺卡车已经组建了一个十几人的生产团队,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短期内,与 2022 年相比,产能将增加 5 倍。此次合作反映了雷诺卡车希望加强其在城市物流领域的定位,并使其工厂准备好迎接新的面向未来的活动。

Kleuster 的 Freegônes 是一款出色的产品,通过多年的研究和基于反馈的调整而开发,主要客户的活跃组合主要在最后一英里交付中工作。目前有近 200 名 Freegônes 在法国各地骑行,其中一些已超过 7 年,这证明了它们的可靠性和耐用性。

通过整合 Kleuster 产品作为其电动汽车系列的补充,雷诺卡车正在为专业人士提供有效和创新的最后一英里交付解决方案。雷诺卡车现在是唯一一家拥有如此广泛电动汽车的欧洲制造商,其 GVWR 介于 650 公斤和 44 吨之间。

使用户和城市交通都受益的合作伙伴关系

通过在雷诺卡车网络中分发循环物流解决方案,共同客户的共享也推动了这种商业合作伙伴关系。

通过使用卡车制造商在多个欧洲国家的经销商,Kleuster 可以充分利用密集的本地网络来保证一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就雷诺卡车而言,它正在为其弓箭添加另一根弦,并通过覆盖整个物流链向潜在的新客户开放。Freegônes 接管了卡车停靠的地方。

“对于需要进入零排放区的城市环境中的客户来说,电动货运自行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通过与 Kleuster 的合作,雷诺卡车正在脱颖而出,并率先为我们当前和未来的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雷诺卡车总裁布鲁诺·布林说。

Kleuster Freegônes:可靠、耐用、经济高效

Freegônes 不仅可以进入道路、自行车道、步行区和 LEZ,而且它们的小尺寸和敏捷性意味着它们可以尽可能靠近送货地点,因此也可以靠近客户。凭借其 80 公里的续航里程,这款电动货运自行车比多功能车更具生产力,并且由于其较低的运输成本而更具成本效益。

Freegônes 建立在单一车身底盘上,是市场上唯一提供 5 个模块(干燥箱、冷藏箱、食品服务、平板箱和垃圾箱)的货运自行车,每个模块都有其特定的功能。Freegônes 干燥箱具有无与伦比的承载能力(350 kg 有效载荷和2m 3的有效容积),而 Freegônes 冷藏箱是唯一一款提供经 ATP 批准的温度控制范围为 -25°C 至 +4°C 的电动货运自行车. 垃圾车是唯一可以在 20 秒内自动卸载到自卸卡车或集装箱中的电动货运自行车。

这种模块化使这款电动货运自行车非常适合各种用途,从收集或运送包裹或杂货、快递服务、手工艺品贸易、废物收集、绿地维护和食品行业。

“雷诺卡车是支持 Kleuster 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两家公司都致力于在人口稠密的环境中提供最佳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与雷诺卡车的合作对我们的公司都有利,有助于实现环境目标,同时也满足我们当前和潜在客户的需求,” Kleuste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érard Têtu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