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1年汽车租赁市场规模将达到9.6038亿美元

导读 汽车租赁的市场需求受到消费者倾向于负担得起的智能移动解决方案的推动,其中尤其包括共享移动服务。市场分析师认为,电动汽车将塑造汽车租

汽车租赁的市场需求受到消费者倾向于负担得起的智能移动解决方案的推动,其中尤其包括共享移动服务。市场分析师认为,电动汽车将塑造汽车租赁的未来,汽车租赁市场的几家公司正倾向于在其车队中采用电动汽车。在这些因素的背景下,该研究预计市场将从2022 年到 2031 年(预测期)以 6.10%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对汽车租赁市场近期趋势的详细评估重申了汽车租赁服务在企业中的日益普及。该研究称,汽车租赁市场的公司正在通过融资租赁模式扩大产品供应,从而满足需求。汽车租赁的主要供应商越来越强调汽车和其他车辆的低利率与高拥有成本,以刺激需求。

汽车租赁市场研究的主要发现

企业租赁的普及支撑了商业租赁的巨大收入增长: TMR 研究的作者估计了商业租赁领域的巨大机会。事实上,该统计数据得到了该细分市场在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超过 6.91% 的预测的支持。部分原因是企业高管和高级管理人员越来越多地使用汽车租赁。

对智能城市交通的不断增长的需求加强了汽车租赁服务:与智能城市计划相一致的城市交通吸引了政府和私人参与者的大量投资。这支撑了汽车租赁市场的巨大收入潜力,因为这些服务带来了负担得起的智能通勤或交通方式,尤其是对城市人口而言。强调降低交通部门的碳足迹也为共享出行选择增添了强劲动力,这也为汽车租赁市场带来了增长动力。

汽车租赁公司从物联网中获得难以置信的价值:使用物联网 (IoT) 进行车队维护,使汽车租赁公司能够充分利用其车队。此外,此类技术在改善汽车租赁市场对消费者的服务方面也发挥着关键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