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 Solutions宣布了其用于电动汽车电池外壳材料筛选的新测试方法

导读 应用安全科学的全球领导者 UL Solutions 今天宣布了其用于电动汽车 (EV) 电池外壳材料筛选的新测试方法,即 Torch and Grit (TaG)

应用安全科学的全球领导者 UL Solutions 今天宣布了其用于电动汽车 (EV) 电池外壳材料筛选的新测试方法,即 Torch and Grit (TaG)。电池外壳及其制造材料在​​电动汽车安全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TaG 测试方法结合了小规模测试,有助于预测热失控事件中的材料性能。

EV 电池通常覆盖车辆的整个底座。用于容纳这些电池的材料必须能够承受热失控应力。TaG 模拟电池热失控事件中的高温和机械冲击应力,以对电池外壳的材料进行排名。

随着汽车行业希望减轻许多部件的重量,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越来越多地将电池外壳材料改为塑料和复合材料。OEM 必须在构建昂贵的原型之前选择合适的外壳材料,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费用并避免潜在的安全问题。通过对材料进行排名,TaG 可以减少进行大规模原型设计和验证测试所需的材料数量,这对 OEM 来说可能既昂贵又耗时。

UL 2596,电池外壳材料的热和机械性能测试方法,标准化了评估电动汽车电池外壳材料的测试方法。TaG 测试方法预计将于 2023 年作为 UL 2596 的补充标准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