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DAYS宣布首席财务官人选

导读 Lazydays Holdings, Inc (NasdaqCM: LAZY) 今天宣布Nick Tomashot将卸任首席财务官一职。Kelly Porter将于2022年 11 月 15 日

Lazydays Holdings, Inc. (NasdaqCM: LAZY) 今天宣布Nick Tomashot将卸任首席财务官一职。Kelly Porter将于2022年 11 月 15 日担任首席财务官一职。作为过渡的一部分,Tomashot 先生将在 Lazydays 担任顾问直至今年年底,以帮助促进平稳过渡。

Porter 女士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管,在汽车零售业务方面具有深入的分析、业务发展和财务敏锐度。她在 Moss Adams 开始了她的公共会计职业生涯,花了 20 多年的时间发展他们的经销会计服务业务,并担任合伙人。最近,她在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Lithia Motor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LAD )担任公司财务总监和 FP&A 副总裁。Porter 女士拥有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会计学士学位,并且是俄勒冈州的注册会计师。

诺斯先生继续说:“我们很高兴凯利加入我们的高级管理团队。她对经销商运营、收购和战略非常熟悉,我相信她丰富的汽车经验将为我们提供良好的服务。她将成为我们的重要资产继续加速我们的增长,并从我们的地点网络的规模中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