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和分销商宣布收购Kade Trading GmbH

导读 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和分销商 Standard Motor Products,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SMP)今天宣布,它已收购 Kade 100% 的股本T

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和分销商 Standard Motor Product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SMP)今天宣布,它已收购 Kade 100% 的股本Trading GmbH,总部位于德国格林德。该公司成立于 2004 年,作为商用车、乘用车和专用设备市场的移动温度控制部件供应商在欧洲开展业务,并且一直是 SMP 产品的分销商,包括电动压缩机、软管组件和储液器干燥器。该公司产生了约600万美元在 2021 年的年收入中。SMP 将通过其循环信贷额度下的借款以现金方式为此次收购提供资金。

Standard Motor Products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Eric Sills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收购 Kade Trading 并欢迎员工加入 SMP 大家庭。他们建立的良好客户关系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在欧洲,并为我们最近的其他专业非售后市场渠道收购提供协同效应。此外,此次收购将为我们的温度控制产品提供进入欧洲市场的切入点,重点关注热系统的持续电气化。

“虽然仍然是一个相对较小的业务,但我们相信随着整个欧洲的需求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电动压缩机等产品类别以及新的互补专业产品将扩大市场渗透到电动汽车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