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汽车制造商Hennessey宣布推出全新VelociRaptor 500 Bronco

导读 位于德克萨斯州的超级跑车制造商和高性能汽车制造商Hennessey宣布推出全新 VelociRaptor 500 Bronco,这是 Hennessey 旗下第八款 Vel

位于德克萨斯州的超级跑车制造商和高性能汽车制造商Hennessey宣布推出全新 VelociRaptor 500 Bronco,这是 Hennessey 旗下第八款 VelociRaptor 车型开发团队。

Hennessey 的工程师在设计上比福特的 Bronco Raptor 更强大、更有能力,他们将他们的专业知识应用于 4x4 的双涡轮增压 3.0 升 V6 发动机。新的大容量中冷器、专有的发动机管理系统调整和低流量排气修改使VelociRaptor 500 Bronco 能够提供近 20% 的输出 - 500 马力和 603 lb-ft 的地形征服扭矩!

新的高输出 Hennessey 车型在每种情况下都提高了能力和肾上腺素,增加了道路上的速度和越野能力。但轩尼诗并没有就此止步。他们的工程团队通过Hennessey Heritage图形提升道路形象和风格,并装饰有 Hennessey 野马。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 Hennessey: “我们的客户是新 Bronco 的忠实粉丝,但他们从第一天起就一直要求我们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更高的性能。福特的 Raptor 版本是一个很大的改进,但引擎甚至更大的潜力。我们的工程团队已经释放了创造终极全能越野 SUV 的潜力。

VelociRaptor 500 套件起价32,950 美元(不含福特 Bronco Raptor 基础款),具有增强的进气、带排气阀的大容量中冷器和升级的发动机管理系统,以提高其双涡轮增压 3.0 升发动机的性能V6发动机。Hennessey 使用定制的 VelociRaptor 保险杠、独特的 Hennessey 10 辐合金轮毂、Hennessey Heritage图形和 VelociRaptor 500 Bronco 徽章改变了外观。内饰采用 Hennessey 刺绣头枕、全天候脚垫和独特的饰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