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汽车NVH材料市场价值74亿美元

导读 根据 MarketsandMarkets™ 的一份新报告,到2027 年,汽车 NVH 材料市场 预计将达到74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3 7% ,2022

根据 MarketsandMarkets™ 的一份新报告,到2027 年,汽车 NVH 材料市场 预计将达到74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3.7% ,2022 年为 62 亿美元。 汽车 NVH 材料行业的主要驱动力是越来越多地使用不同类型的材料,例如热塑性聚合物、工程树脂和其他材料,其中包括橡胶、纺织材料,这些材料在汽车行业中用作汽车 NVH 材料,用于不同的汽车汽车内外饰件等。

汽车NVH材料行业动态:

驱动因素:新兴市场对汽车的需求增加

限制:安装有源噪音控制系统

机遇:对电池驱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兴趣日益浓厚

挑战:NVH 材料增加了整车重量

研究的主要发现:

在预测期内,就数量而言,热塑性聚合物预计将以最快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在预测期内,就数量而言,重型商用车部门预计将以最快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在预测期内,就价值和数量而言,北美预计将成为仅次于亚太地区的汽车 NVH 材料市场的第二大市场。

“在预测期内,就数量而言,热塑性聚合物预计将以最快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在预测期内,就数量而言,热塑性聚合物预计将成为增长最快的部分。这些聚合物被广泛用作制造 NVH 产品的初始材料,这些产品用于汽车内饰、外饰、发动机、底盘和不同的其他汽车部件,其中控制 NVH 水平的性能是一个主要问题。

“在预测期内,就数量而言,重型商用车细分市场预计将以最快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在预测期内,就数量而言,重型商用车类型预计将成为全球汽车 NVH 材料市场增长最快的部分。由于新兴市场基础设施项目的增加,导致对供应和原材料的大规模运输的需求增加。大众运输的需求导致对HCV的需求增加,从而推动了对汽车NVH材料的需求。

“在预测期内,就价值和数量而言,北美预计将成为仅次于亚太地区的汽车 NVH 材料市场的第二大市场。”

北美是聚合物和相关行业(包括汽车 NVH 材料)最有前景的区域市场。以最大份额主导北美汽车 NVH 材料市场。加拿大和墨西哥是该地区其他主要的汽车 NVH 材料市场。促成北美汽车 NVH 材料市场增长的因素是 FMVSS、CMVSS 和 NHTSA 等协会,它们负责规范和加拿大的车辆和道路安全规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