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nomics和Solectrac向主要车队运营商完成了行业领先的电动拖拉机交付

导读 Ideanomics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IDEX)是一家专注于加速电动汽车 (EV) 商业应用的全球公司,今天宣布其子公司 Solectrac 获得了重要

Ideanomics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IDEX)是一家专注于加速电动汽车 (EV) 商业应用的全球公司,今天宣布其子公司 Solectrac 获得了重要的新企业对企业向运营大型车队的客户提供电动拖拉机的合同。Solectrac为加州大学农业与自然资源部 和一家领先的私营植物苗圃 提供了总计 17 台功能强大、零排放且安静的 e25 拖拉机

Ideanomics Mobility 总裁 Robin Mackie 表示:“我们对发展 Solectrac 品牌的持续投资意味着,现在我们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满足大型车队运营商对电动拖拉机的大订单。”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新收入来源,建立在快速增长的 Solectrac 经销商网络已经产生的强大价值的基础上。”

利用势头,Solectrac 正在寻求几个高价值的机会,为领先的农业公司提供拖拉机。这些大批量销售将直接与客户或与 Solectrac 经销商合作进行。Solectrac 以专业农业、公园、市政当局和大学市场为目标进行直销。

追踪拖拉机零售销售的 行业组织设备制造商协会 (AEM) 报告称,今年迄今为止,PTO 马力不足 40 台的拖拉机销量已超过 127,000 台*。Solectrac 提供低于 40 PTO hp 类别的 e25g。Solectrac 电动拖拉机所做的一切都与柴油拖拉机相当,除了燃烧昂贵的柴油燃料带来的零污染更好。

Solectrac 已准备好发展其行业领先地位。Solectrac 品牌将于 2023 年推出新车型,Ideanomics 已投资新设施和合作伙伴关系,以显着提高制造、组装和分销能力。最近,Solectrac 推出了其SolecSave 应用程序,为客户提供总拥有成本数据、环境统计数据,以及一种在其所在地寻找激励计划的方法。

Ideanomics 将高性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和融资解决方案集中在一个屋檐下,从而解决车队电气化的复杂性。该公司将 Solectrac 的电动拖拉机视为快速增长的高价值越野车市场的旗舰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