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A 与Versa NETWORKS合作为航空运输业提供量身定制的安全解决方案

导读 SITA 今天宣布与公认的安全访问服务边缘( SASE ) 领导者 Versa Networks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推出多租户边缘安全 SD-WAN (软

SITA 今天宣布与公认的安全访问服务边缘( SASE ) 领导者 Versa Networks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推出多租户边缘安全 SD-WAN (软件定义的广域网)解决方案,专为航空运输业设计。

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两家公司的优点结合到一个单一的解决方案中。SITA 植根于为航空运输业提供连接,几十年来一直是为航空公司和机场提供尖端连接的领导者。总部位于的企业 Versa Networks 已迅速成为 SASE 和安全 SD-WAN 的市场领导者,Gartner 将该公司评为全球前三大供应商之一。

两家公司共同开发了 SITA Connect Go,这是一种基于软件的解决方案,允许多家航空公司、地勤人员和其他租户安全地访问机场和云中的相同虚拟化基础设施,提供更具可扩展性和敏捷性的连接。这带来了更大的灵活性和创新性,以支持航空业进入多云采用之旅。

新解决方案将增强 SITA 广泛的网络连接,该网络连接全球 600 多个机场和 750 多个目的地,为航空公司提供无与伦比的连接性能,并通过 AirportHub 共享平台快速、安全地访问机场应用程序和系统。即用型 Versa 驱动的 SITA Connect Go 解决方案意味着航空公司无需大量前期投资即可快速更改航线并使用共享机场基础设施。

SITA Connect Go 以网络安全为核心,为用户提供多层安全设计和云原生网络和安全套件,无论他们身在何处。用户还受益于基于软件的解决方案将随着新的行业需求的出现而适应的信心,使他们能够在引入新功能时采用这些新功能,而无需投资进行昂贵的升级。

SITA 通信与数据交换部高级副总裁Martin Smillie表示:“作为一个长期的行业合作伙伴,我们信任桥接航空运输界 60% 以上的数据交换,我们很自豪能够推出下一代 SDN 技术。目前的多变的经济环境要求航空公司适应乘客高峰和低谷,无论他们想飞到哪里。在 Versa,我们找到了一个久经考验的合作伙伴,拥有市场领先的技术来支持航空运输行业特定的复杂要求。我们期待帮助我们的客户获得收益。”

Versa Networks 的 MSP EMEA 副总裁Hector Avalos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SITA 合作,以满足当今航空运输行业的连接需求。随着当今旅行格局的变化,行业利益相关者需要更大的连接性、敏捷性、前所未有的可靠性和密封性网络安全。我们定制了新的解决方案来满足这些要求,并为航空旅行的未来提供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