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7亿美元的弹性燃料发动机市场以5.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导读 新报告2022-2032年弹性燃料发动机市场规模、统计数据、增长趋势分析和预测报告显示了 Market Decipher 发布的见解和数据。该报告估计,2

新报告“2022-2032年弹性燃料发动机市场规模、统计数据、增长趋势分析和预测报告”显示了 Market Decipher 发布的见解和数据。该报告估计,2021 年弹性燃料发动机市场规模为 677 亿美元,并预测到 2032 年将达到1259 亿美元。增长最快的地区包括亚太地区和北美。随着人们意识到 CO 2排放、它们对全球变暖的影响以及传统发动机中使用的化石燃料的枯竭,灵活燃料发动机市场将迅速增长。

北美地区在 2022-2032 年的预测期内增长最快,预计在此期间全球市场将以 5.8%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Flex-Fuel 发动机是环保的

与纯汽油或柴油相比,Flex-Fuel 是一种更清洁的燃烧燃料。这是由于乙醇的混合在燃烧时产生的有毒烟雾和碳颗粒较少。这有助于 Flex-fuel 发动机产生更少的温室气体,使其更加环保。现代 Flex-Fuel 发动机可以使用燃烧室内可能含有 10% 至 85% 乙醇的任何比例的燃料混合物运行。

与其他不可再生能源相比,乙醇是一种更可持续的燃料,因为它可以来自玉米和甘蔗等粮食作物。这有助于降低燃料的总成本,同时减少加工燃料的碳足迹。

高维护成本和较少的里程正在推动市场下跌

乙醇燃料对水的亲和力更高,这会对发动机造成更大的磨损和压力。这意味着 Flex-fuel 发动机的维护成本更高。与纯汽油或柴油相比,乙醇具有较高的辛烷值,但含有较少的能量。Flex-fuel 发动机使用 1.5 倍以上的燃料来提供相同数量的能量,这使得里程成为这些发动机的主要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