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能达选择Penske Truck Leasing为福特ETransits提供新的电动轻型车队

导读 索能达已选择 Penske Truck Leasing 为其新的轻型电动车队提供服务。Penske Truck Leasing 正在交付九辆福特 E-Transit 全电动货

索能达已选择 Penske Truck Leasing 为其新的轻型电动车队提供服务。Penske Truck Leasing 正在交付九辆福特 E-Transit 全电动货车以支持该计划。

这些车辆将用于加利福尼亚、马里兰、明尼苏达和华盛顿州的区域产品交付。Penske 为索能达提供车辆、租赁融资、全面的预防性维护计划、24/7 路边援助以及在其所在地为这些电动汽车充电的能力。

作为领先的分销商,索能达的车队向各种客户提供急需的电气、工业和安全产品,包括电气承包商、工业电气原始设备制造商、电力公司以及商业和机构建筑。

收购新车的索能达运营公司包括North Coast Electric、Independent Electric Supply、OneSource Distributors、Capital Electric Supply 和Viking Electric。这五家配电公司是公司历史上第一家在使用轻型电动汽车的公司

索能达交通部副总裁Ray Brown表示:“我们认识到,交通运输部门的电气化是我们组织乃至世界可持续发展目标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我们计划未来的车队投资时,我们很高兴能够试行一项新的电动卡车计划,以测试电动卡车的可行性。”

Penske 是首批测试和提供电动、零尾气排放的福特 E-Transit 的卡车租赁公司之一。E-Transit 旨在服务于广泛的商业行业,提供八种配置选择,包括具有三种车顶高度和三种长度的货车、底盘驾驶室和剖面模型。E-Transit 是北美全线汽车制造商的第一款全电动全尺寸货车,也是福特 Transit 的全电动版本。

Penske Truck Leasing 替代车辆和新兴技术副总裁Patrick Watt表示:“我们很高兴支持索能达在的可持续发展努力,将福特 E-Transit 引入其在各个地区的车队。我们对此充满信心将很好地适应他们现有的业务。”

索能达是一家独立的家族企业,在电气、工业和安全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 B2B 分销领域处于全球市场领先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