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Mobility和Via推出首个农村交通计划

导读 今天,自动驾驶汽车 (AV) 技术开发和部署的领导者 May Mobility 和 TransitTech 的全球领导者 Via 将推出首个上市公司在农村使用

今天,自动驾驶汽车 (AV) 技术开发和部署的领导者 May Mobility 和 TransitTech 的全球领导者 Via 将推出首个上市公司在农村使用符合残疾人(ADA) 的自动驾驶汽车的过境项目。

两家公司对明尼苏达州大急流城项目的目标是证明自动驾驶汽车在用于公共交通时能达到最大的社会影响。该部署将允许任何人通过 AV 预订免费、按需、共享的乘车服务。该项目还将推动自动驾驶汽车在农村地区和多样化、有时甚至是恶劣的天气条件下的部署。

May Mobility 首席执行官Edwin Olson表示:“我们热衷于为每个人提供更好的交通服务,为农村社区提供创新、便捷的交通解决方案是这一旅程的关键下一步。” “May Mobility 和 Via 很自豪能够通过第一批 Toyota Sienna Autono-MaaS 商用车队为大急流城带来尖端技术和服务。”

“Via 很自豪能与 May Mobility 合作推出新的Grand Rapids站点,这推动了我们的共同信念,即当 AV 可访问、共享和补充社区的公共交通系统时,它们的影响最大,”Israel Duanis 说, Via 的自动驾驶汽车。“Via 致力于为满足所有需求的骑手支持农村连通性。我们相信,大急流城将成为自主创新出行方式改变小型社区出行方式的先驱。”

May Mobility 在大急流城的车队将标志着 Toyota Sienna Autono-MaaS 平台的首次商业发布,包括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首批符合 ADA 标准的车辆版本。

在 Via 的基于人工智能的预订和路线算法的支持下,任何人都可以通过 Via 应用程序(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进行按需乘车,该应用程序将同一方向的乘客匹配到一辆车中,以创建高效、灵活的共享行程。在全市范围内,根据流行的出行方式和社区意见,确定并建立了 70 多个接送地点,这有助于塑造服务区、营业时间和其他考虑因素。没有智能手机的乘客也可以拨打 211 进行预订。

虽然游乐设施对所有人开放,但它们旨在为那些没有私家车或行动不便的人提供服务——目的是利用技术帮助每个人实现由便捷旅行支持的独立生活方式,无论收入或能力如何。

该项目将通过补充该镇现有的固定路线公交线路来扩大大急流城社区的流动性,并将覆盖近 17 平方英里,使居民和游客可以轻松地与城市的餐馆、杂货店、药店、教堂、健身中心连接, 和更多。当其他选项不可用时,该服务还将在工作日晚上和周末提供服务。

此次部署标志着 May Mobility 和 Via 将自动驾驶汽车作为公共交通工具引入全国社区的历史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并在德克萨斯州阿灵顿、密歇根州安娜堡和密歇根州大急流城推出了其他三项自动驾驶汽车服务之后。 2021 年。

Via 和 May Mobility 期待继续帮助城市和社区将自动驾驶汽车融入其公共交通系统,以扩大安全、高效、公平和可持续的出行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