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以100万美元的捐款支持西班牙裔奖学金基金

导读 本田正在推进其与西班牙裔奖学金基金 (HSF) 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在三年内捐赠了100 万美元,以帮助拉丁裔本科生实现上大学的梦想教育和

本田正在推进其与西班牙裔奖学金基金 (HSF) 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在三年内捐赠了100 万美元,以帮助拉丁裔本科生实现上大学的梦想教育和追求职业生涯。除了支持 HSF 奖学金计划,该计划向拉丁裔本科生提供基于需求的奖学金,本田还担任 HSF 全国领导力会议的赞助商,该会议为顶尖的拉丁裔大学二年级学生提供专业的领导力发展和职业机会。

自 2003 年以来,本田一直与 HSF 合作。在过去的二十年中,本田提供奖学金以帮助学生支付学费、书费和生活费,赞助庆祝学者及其家人的活动,并为学生提供暑期实习机会。

美国本田汽车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和包容性与多元化副总裁Yvette Hunsicker表示:“本田相信拥抱年轻人的梦想,并为他们创造在大学和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的机会。”在西班牙裔奖学金基金的支持下,本田正在帮助激发拉丁裔学生的创造力和创新精神,并激励下一代拉丁裔思想领袖。”

通过本田对 HSF 奖学金计划的贡献,该公司正在帮助为 HSF 学者提供学术和专业发展的支持服务。

HSF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idel Vargas说:“美国五分之一的大学生是西班牙裔,其中许多是低收入家庭中第一个上大学的人。” “本田对 HSF 项目的捐赠和支持通过帮助清理通往大学和职业生涯的道路,全年对这些学生的生活产生影响。”

本田和 HSF 全国领导会议

本田支持 HSF 的另一种方式是作为 HSF 全国领导会议的赞助商。一年一度的活动通过指导、专业技能培训研讨会和职业指导相结合,为顶尖的西班牙裔学者提供学术和专业卓越的内幕。在洛杉矶举行的 2022 年领导力大会上,本田员工和本田拉丁裔梦想在行动 (LDIA) 商业资源集团的成员分享了专业见解,公司领导提供了职业发展建议,本田大学关系团队采访了实习和全职职位的学者在公司至关重要的互联自动共享电气化 (CASE) 业务部门中。

本田对 HSF 的三年捐赠是该公司承诺的一部分,即通过资助国家和地方组织来帮助人们充分发挥生活潜力,这些组织为本田运营附近的社区提供支持,并符合公司的五个战略 CSR 支柱:教育、环境、流动性、交通安全和社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