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宣布扩展安全连接和服务连接试验

导读 丰田今天宣布在意外发生时提供额外的安心帮助。Safety Connect 是一套可帮助驾驶员在旅途中保持安全的可用服务,现已向部分丰田车型的客

丰田今天宣布在意外发生时提供额外的安心帮助。Safety Connect 是一套可帮助驾驶员在旅途中保持安全的可用服务,现已向部分丰田车型的客户提供延长试用期。可用服务套件包括 24 小时紧急援助、24 小时增强型路边援助、自动碰撞通知和被盗车辆定位器**。

“我们一直在寻找为客户提供增强驾驶体验的方法,”丰田汽车北美公司互联技术集团副总裁 Steve Basra 说。“通过我们对 Safety Connect 和 Service Connect 的新扩展试用,广泛的服务使丰田车主能够在驾驶时更加安心。”

丰田的 Safety Connect 服务套件包括:

紧急援助:车辆的紧急援助按钮旨在为驾驶员提供与响应中心代理的简单 24 小时连接,在发生医疗或其他紧急情况时,他们可以请求将必要的紧急服务直接派送到车辆所在的位置。

增强型道路救援:紧急救援按钮可以免费为驾驶员提供 24 小时道路救援,以提供电池启动、紧急燃油输送、轮胎维修或更换服务以及必要时的牵引和绞盘。如果发生意外锁定,用户还可以使用智能手机上的丰田应用程序获得紧急锁定保护援助。

自动碰撞通知:如果发生安全气囊展开或严重追尾事故,丰田的 24 小时响应中心将自动收到通知。24 小时响应中心代理将尝试与车辆乘员交谈,然后通知当地紧急服务部门要求将紧急服务派遣到车辆所在位置。

被盗车辆定位器:如果车辆被盗,我们的响应中心代理可以在提交警方报告后立即使用 GPS 技术协助当局定位车辆。

Toyota 的 Service Connect 功能套件包括:

保养提醒:日常保养是车辆发挥最佳性能的关键。使用 Service Connect,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丰田应用程序或丰田车主帐户向车主发送维护提醒。

车辆健康报告:有关车辆的重要信息,例如召回和服务活动、车辆警告和警报、维护信息可以通过丰田应用程序轻松访问。

车辆维修提醒:车主是否应该选择这项服务;车辆警报和维护警报可以与首选经销商共享。经销商可以在需要维护时联系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