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奥迪Q7限量版售价880.8万卢比售50辆

导读 奥迪宣布推出限量版 Q7 SUV,以庆祝即将到来的节日。2022 年奥迪 Q7 限量版已在以 880 8 万卢比(不含展厅)的价格推出。它将提供 Te

奥迪宣布推出限量版 Q7 SUV,以庆祝即将到来的节日。2022 年奥迪 Q7 限量版已在以 880.8 万卢比(不含展厅)的价格推出。它将提供 Technology 版本和独家 Barrique Brown 颜色。这款限量版 SUV 将仅在该国发售 50 辆。

为 2022 年奥迪 Q7 提供动力的是一台 3.0 升涡轮增压 V6 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340 马力和 500 牛米的峰值扭矩。该发动机与 8 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据称可在 5.9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冲刺。此外,它还获得了奥迪的 Quattro AWD。新款 Q7 还配备了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在发动机关闭的情况下滑行长达 40 秒。

奥迪负责人 Balbir Singh Dhillon 在评论此次发布时表示:“全新奥迪 Q7 采用独特的 Barrique Brown 配色,与众不同,真正引人注目。随着即将到来的节日季节,我们希望为拥有全新限量版奥迪 Q7 的客户提供“独享少数”的选择。奥迪 Q7 的多功能性能,无论是在公路上还是在公路外,都是使其与众不同的关键特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