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雪铁龙C5 Aircross改款与现代途胜对比

导读 雪铁龙 C5 Aircorss 几年前在推出,在 Jeep Compass、大众途观和新款现代途胜等细分市场中一直是默默无闻的竞争对手。尽管该细分市场

雪铁龙 C5 Aircorss 几年前在推出,在 Jeep Compass、大众途观和新款现代途胜等细分市场中一直是默默无闻的竞争对手。尽管该细分市场的车辆很少,但由于每辆车提供的特权,它们都拥有强大的粉丝群。

但是,该类别中的最新车辆是最近推出的 2022 Citroen C5 Aircorss 改款和2022 Hyundai Tucson,后者在外观、机械和技术方面都进行了重大升级。让我们在价格、设计和尺寸、功能和发动机规格方面将 2022 Citroen C5 Aircross 与新款现代 Tucson 进行比较。

新雪铁龙 C5 Aircross vs 2022 现代途胜 – 定价

雪铁龙 C5 Aircross 最初在提供三种变体,价格在 313 万卢比到 328 万卢比之间。然而,随着 2022 年的改款,雪铁龙 C5 Aircross 将提供一种顶级规格的内饰,售价为 366.7 万卢比,不含展厅。

新款雪铁龙 C5 Aircross 保留了其熟悉的轮廓,但是,它获得了更新的大灯,而不是旧的分体式设计设置,以及新的保险杠、DRL 设置、车身覆层和新的合金轮毂。这些变化为新的 C5 Aircross 带来了重大的设计更新。

新款现代途胜采用了新的格栅设置,将 DRL 巧妙地隐藏在其中,以及更新的保险杠、雕刻的发动机罩和侧面轮廓等。新图森也比以前更长,变化立即显而易见。

2022 Citroen C5 Aircross 比现代 Tucson 更宽更高,同时还提供更多的行李箱空间,而 Tucson 更长,轴距更长

2022 C5 Aircross 配备 LED 照明,18 英寸合金轮毂包裹在 235 节轮胎中,全景天窗等等。在内部,更新后的雪铁龙 C5 Aircross 配备了数字仪表板、带智能手机连接的 1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双区气候控制、停车辅助和可独立调节的后排座椅等。

安全性包括 6 个安全气囊、带 EBD 的 ABS、盲点信息系统、ESP、坡道保持和体面控制、电子驻车制动器、带倒车摄像头的前后驻车传感器以及 ISOFIX 儿童座椅锚等。

2022现代途胜特点

现代 Tucson 配备 LED 照明、18 英寸合金轮毂、下车身覆层等。在内部,Tucson 配备全景天窗、无线充电、通风座椅、巡航控制、电动可调座椅、自动前照灯,以及带有智能手机连接功能的稍大的 10.25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带低音炮的 Bose 扬声器等。

2022 现代途胜的安全功能包括 6 个安全气囊、带 EBD 的 ABS、坡道保持和体面控制、电子驻车制动器、电子稳定性管理和 ISOFIX 座椅锚等。两款车在设备方面都相当,但 Tucson 具有 ADAS 功能,使其优于雪铁龙 C5 Aircross。

雪铁龙 C5 Aircross 配备标准柴油发动机。在自动变速箱的帮助下,2.0 升发动机可产生 174 马力和 400 牛米的扭矩。动力被发送到前轮,雪铁龙不提供 AWD 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