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 Xtreme越野EV概念揭晓

导读 大众汽车揭开了其名为 ID Xtreme 的全新全轮驱动电动汽车概念的面纱。这款越野电动汽车基于大众的 ID 4 GTX 车型,并进行了一些现代

大众汽车揭开了其名为 ID Xtreme 的全新全轮驱动电动汽车概念的面纱。这款越野电动汽车基于大众的 ID.4 GTX 车型,并进行了一些现代性能升级,并声称它是一款“坚固的越野车”。

这个德国品牌一直在押注电动汽车,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迪斯甚至声称,大众汽车将在 2025 年取代特斯拉成为电动汽车的领导者。

Volkswagen ID Xtreme 看起来像是一位随时待命的越野冒险家,并配备了加高的拉力赛跑具、18 英寸越野车轮、带有额外前保险杠的改进型防撞部件以及由 3D 制造的 50 毫米宽的机翼打印真实的越野外观。它还配备了一个带有额外 LED 灯的车顶支架和一个完全封闭的铝制底板。

大众汽车首次在 ID 上向公众展示 ID Xtreme。洛迦诺的特雷芬。

“模块化电驱动矩阵 (MEB) 具有巨大的技术潜力,”MEB 产品线负责人 Silke Bagschik 说。“对于我们的许多客户来说,车辆不仅仅是一种交通工具。借助 ID Xtreme,我们将大众的电动汽车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性能水平。” 该项目的成果是一款独特的越野车,其坚固的外观和出色的动力令人印象深刻。与 ID.4 GTX 相比,后桥上的高性能驱动和驱动控制单元中的软件适配将概念车的系统功率提高了 65 kW 至 285 kW,换言之,提高了约 30%。

声学方面,由于电动汽车完全静音,大众汽车表示,行驶噪音是与大众汽车设计共同开发的,特别是针对概念车,并通过轮罩中的发声器输出到外部。在内部,ID Xtreme 获得了 Alcantara 应用、改进的座椅和橙色元素。

大众 ID Xtreme:电池

大众汽车 ID。4 GTX 装有两台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295 马力。相比之下,ID Xtreme EV 概念车在后桥上配备了最高性能的驱动器和驱动控制单元软件升级,以将功率提高约 30% (65 kW),总输出功率为 381 马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