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第75版预计将于2022年底或2023年初上市

导读 路虎正在庆祝其钻石周年纪念,并推出了具有独家外观设计主题的Defender 75th Limited Edition。Defender 75th Limited Edition 有

路虎正在庆祝其钻石周年纪念,并推出了具有独家外观设计主题的Defender 75th Limited Edition。Defender 75th Limited Edition 有 90 或 110 种车身设计可供选择,并采用首次引入 Defender 阵容的 Grasmere Green 车身油漆完成。

1948 年,系列 I 在阿姆斯特丹车展上推出,现在路虎正以 Defender 75th Limited Edition 纪念周年纪念。这款大型 SUV 配备 20 英寸合金轮毂,同样采用 Grasmere Green 和匹配的中心盖。标志这一重要时刻的是蚀刻在后挡板和银色保险杠上的 75 年图案。

内部继续对外部进行处理,横梁采用拉丝格拉斯米尔绿色粉末涂层完成。在功能方面,它配备了 3D 环绕摄像头、可配置的地形响应、子午线音响系统、11.4 英寸 Pivi Pro 信息娱乐系统、折叠式织物车顶或滑动全景车顶选项。它还配备了 14 向驾驶员和乘客加热电动记忆座椅、加热方向盘和三区气候控制。可以添加电动可展开的牵引杆和全季节轮胎作为选项。

动力总成选择包括 110 款车型上的 P400e 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以及 P400 和 D300 Ingenium 汽油和柴油选项,两者均利用轻度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MHEV) 技术通过正常利用能源来优化电力输送和燃油经济性在减速和制动下丢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