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兹与bp合作加速北美电动汽车充电

导读 Hertz 和 bp 今天宣布签署谅解备忘录 (MOU),以开发由 bp 提供支持的全国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脉冲,bp 的全球电气化和充电解决方案品

Hertz 和 bp 今天宣布签署谅解备忘录 (MOU),以开发由 bp 提供支持的全国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脉冲,bp 的全球电气化和充电解决方案品牌。谅解备忘录为 Hertz 和 bp 推动未来的移动性和加速 EV 消费者的采用奠定了基础。

该协议还涉及通过 bp pulse 管理赫兹的充电基础设施以及定制其 Omega 软件,以确保赫兹不断增长的电动租赁车队在两次租赁之间快速有效地充电。欧米茄通过在电价低时自动充电来支持车队运营,同时提供对电动汽车、充电器、用电量等的实时可见性。

Hertz 在北美拥有全国性的足迹,适合 bp pulse 建立和管理快速充电枢纽网络,为 Hertz 客户(包括出租车和拼车司机以及公众)提供服务。

赫兹首席执行官斯蒂芬·谢尔 ( Stephen Scherr ) 表示: “赫兹正在通过投资北美最大的电动汽车租赁车队并扩大充电站的可用性来加速采用电气化。我们很高兴与 bp pulse 合作创建一个全国性的充电基础设施为 Hertz EV 车队提供更多的充电选择,为他们提供优质的电动体验和低排放的出行选择。”

通过从特斯拉、Polestar 和通用汽车的大规模采购,赫兹已经组建了一支由数万辆电动汽车组成的车队,可在 38 个州的 500 个赫兹地点购买。Hertz 的目标是到 2024 年底,其四分之一的车队将实现电动化,并通过收购多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实现持续增长。赫兹在其各地投资了数千个充电站,与 bp pulse 的合作将使赫兹能够大幅扩大其全国充电足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