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Astemo收到本田的EV电动车桥订单将进一步扩大其电气化业务

导读 作为电气化领域的全球领导者,HitachiAstemo, Ltd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ice Koch;以下简称 Hitachi Astemo)已收到中Honda Motor Co

作为电气化领域的全球领导者,HitachiAstemo, Lt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ice Koch;以下简称 Hitachi Astemo)已收到中Honda Motor Co., Ltd.(代表董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oshihiro Mibe ;以下简称 Honda)的大型和大型电池电动汽车,计划于 2026 年在全球推出。

作为系统集成商的日立 Astemo 将为本田提供高性能的集成驱动单元,其中 e-Axle 系统结合了高效的碳化硅 (SiC) 逆变器;方线低损耗高效电机;以及来自变速箱制造商的紧凑、安静的变速箱。

世界上许多国家一直在表达他们对实现碳中和的承诺,汽车制造商正在加速推出包括电动汽车在内的环保汽车。预计对电动车桥的需求将会增加,这些电动车桥不仅重量轻、紧凑且高效,而且制造效率更高,通过减少零件数量来降低成本。

为此,日立 Astemo 将通过向全球多家汽车制造商扩大其内部开发的电动车桥的销售来应对快速增长的电动车桥需求。它还将为汽车和变速箱制造商组装的电动车轴提供电机和逆变器。

展望未来,Hitachi Astemo 将巩固其作为全球电气化领导者的地位。这将通过利用 2021 年日立汽车系统与本田的京滨、昭和和日清工业集团合并的协同效应来实现,利用整合的技术和资源,同时进一步加强其全球生产基地。具体到电气化业务,目标是到 2025 财年投资3000 亿日元(包括研发),到 2025 财年将销售收入提高到4000 亿日元以上,到 2030 财年将销售收入翻一番以上。

Hitachi Astemo 与日立研发集团合作,凭借其独特的冷却功率模块和小、薄、高散热绝缘安装技术,拥有行业领先的功率密度的逆变器。电机是日立的创始产品,日立Astemo通过多年来培育的技术在扭矩密度方面建立了竞争优势——包括材料开发、分析、降噪和制造技术,以开发由磁铁、电磁钢组成的磁路片材和绕组。

Hitachi Astemo 还展示了其作为系统集成商的优势,其中包括电机和齿轮的优化控制软件。通过将差异化技术与变速箱制造商的尖端技术相结合,Hitachi Astemo 将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具有成本竞争力的电动车桥,具有行业领先的效率、低振动、低噪音和模块化设计。

Hitachi Astemo 致力于通过战略业务组合来加强其业务并提供技术创新,其中包括动力总成和安全系统业务、底盘业务、摩托车业务、软件业务和售后市场业务。Hitachi Astemo 以“绿色”、“数字”和“创新”为支柱,旨在创造更好的全球环境并实现增长,将提供高效的内燃机系统;减少排放的电力系统;自动驾驶,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和先进的底盘系统。通过这种先进的移动解决方案,Hitachi Astemo 将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做出贡献,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的企业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