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凭借完整的电池电动汽车电子推进和电子动力系统的集成获得汽车新闻PACE奖

导读 DanaIncorporate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DAN )凭借 Spicer Electrified ™完整的电池电力电子推进和电力系统获得 2022 年汽车

DanaIncorporate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DAN )凭借 Spicer Electrified ™完整的电池电力电子推进和电力系统获得 2022 年汽车新闻PACE 奖该奖项于上周在底特律的 Max M. 和 Marjorie S. Fisher 音乐中心颁发。

享有盛誉的 PACE 奖计划现已进入第 28 个年头,旨在表彰那些提供卓越创新、技术进步和业务绩效的颠覆性技术供应商。Dana 在经过独立评审团的广泛审查(包括全面的书面申请和深入的虚拟现场访问)后获得了该奖项。

“我们很荣幸再次获得Automotive News PACE 评委的认可,因为我们致力于提供对我们的客户产生直接和重大影响的创新,因为他们提供下一代电动汽车,”高级副总裁兼高级副总裁Christophe Dominiak说。 Dana 首席技术官。“德纳集成和升级我们完整的电子推进和电子动力系统包的能力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满足快速接近的监管要求,并响应对可持续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

德纳完整的电动推进系统和电动动力系统为客户提供了一个交钥匙解决方案,用于设计、开发、集成和将电气化技术安装到车辆底盘上。这种完全集成的电动汽车解决方案利用了德纳在电动汽车架构、垂直集成系统工程和集成电动系统中的核心产品组合方面的核心技术,以加快将汽车推向市场的时间。

电动推进系统利用德纳在高压电机和逆变器、传动系统技术和热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为车辆提供动力,以优化车辆的工作循环,同时实现最高水平的功能安全和最佳性能。课堂效率。

Dana 开发和集成的 e-Power 系统负责为车辆生成、存储和管理能量,以支持车辆的电气化辅助系统,包括车载充电器、充电控制器、接线盒和高低压电气配件。整个车辆平台由德纳的系统和车辆级软件和控制以及嵌入式控制平台支持。

这是该系统的第三个创新奖,去年在 2021 年柴油机进步峰会和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新动力技术奖和年度成就奖。

德纳于 2020 年开始提供其完整的电动推进系统和电动动力系统,其技术在许多客户计划中得到了体现,包括 Kenworth、Peterbilt 和 Lonestar 特种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