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Group宣布发布其迄今为止最广泛的软件更新Lucid UX 2.0

导读 盖世汽车讯 10月13日,电动汽车制造商Lucid Group宣布发布其迄今为止最广泛的软件更新Lucid UX 2 0,包含数百个功能更新,且可通过OTA

盖世汽车讯 10月13日,电动汽车制造商Lucid Group宣布发布其迄今为止最广泛的软件更新Lucid UX 2.0,包含数百个功能更新,且可通过OTA免费为已上路Lucid Air更新新功能。

此次更新包括:增强车内每个用户接触点,例如“即时启动”玻璃座舱(Glass Cockpit)和驾驶员面板(Pilot Panel)显示屏;为DreamDrive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引入公路辅助系统(Highway Assist);重新设计的屏幕布局等。

Lucid Group数字高级副总裁Michael Bell表示:“这种广泛的软件更新,包括车辆内可更新计算机的数千万新源代码行,是可以实现的,因为Lucid Air从设计之初就旨在可以随时间进行改善。凭借我们的集成软件和硬件工程,Lucid拥有内部技术深度,哪怕车辆离开装配线很久之后也可以对其进行改进。”

Lucid Motors设计和品牌高级副总裁Derek Jenkins表示:“Lucid用户界面在每次迭代中都变得更易于使用,并且更加美观,还可通过OTA无缝交付给车辆。最新的软件版本包含了许多改进,且许多都是基于车主的反馈和想法,因此使得Lucid Air更加人性化、方便和强大。”

更新亮点:

玻璃座舱和驾驶员面板显示屏

“Instant-on”显示,因此只要驾驶员坐下并系好安全带,汽车就可以开始行驶。

Glass Cockpit显示屏采用新屏幕布局,移动了最常用的应用程序(如家庭、导航、媒体和电话)的控件,使Lucid UX比以往更符合人体工程学。

更新了导航和地图,转向指示现在直接显示在驾驶员正前方的中央显示屏上。

对剩余里程进行更智能的预测,因此驾驶员可以更好地了解行程。

使用Alexa内置语音控制执行更多操作,例如更改后座的气候控制设置。

为第三方媒体应用程序提供更人性化的浏览体验,让用户更轻松地查看选项、选择喜欢的音乐并更快地开始收听。

DreamDrive和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具有主动车道居中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的高速公路辅助系统,可在长途旅行中提供更大的驾驶舒适性。

当车辆处于行驶状态并向后滚动时,后方行人碰撞保护也会启用。

改进了停车距离警告功能的视觉提示。

智能微透镜阵列大灯

远光灯辅助系统不仅可以检测其他车辆,还可以检测附近的其他光源,并在最合适的时候自动切换到近光灯。

基于传感器高度和车辆相对于地面的角度,自动调整前照灯水平。

车辆进出

新的除冰模式结合了除霜、自动雨刮片移动和雨刮液,清除可能阻碍挡风玻璃视线的冰。

多项措施使自动锁定和解锁更简单、更直观、更灵敏,同时使用遥控钥匙和移动钥匙,以及额外的用户可自定义设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