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Power向西弗吉尼亚州交付三辆BEAST电动校车并为该州指定经销商

导读 GreenPowerMotor Company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GP)(TSXV:GPV)(GreenPower)是一家领先的零排放电动汽车制造商和分销商-动力、中型

GreenPowerMotor Company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GP)(TSXV:GPV)(“GreenPower”)是一家领先的零排放电动汽车制造商和分销商-动力、中型和重型车辆,今天宣布向西弗吉尼亚州教育部销售和交付三辆 BEAST D 型全电动校车,并为 GreenPower任命了一家在西弗吉尼亚州各地的独立经销商BEAST D 型和 Nano BEAST A 型全电动校车。

“我们很高兴能与Monica Matheny和她经验丰富的巴士团队合作,他们是覆盖西弗吉尼亚州的全方位服务经销商,” GreenPower 校车、合同和赠款副总裁Michael Perez说。“Matheny 家族在西弗吉尼亚州销售和维修商用车已有 100 多年的历史。这种关系将有助于确保在西弗吉尼亚州制造的 GreenPower 校车将成为全州的首选校车。这是一种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促进了西弗吉尼亚州的经济发展,并强调儿童的健康和福祉。”

该经销商总部位于西弗吉尼亚州帕克斯堡,将成为西弗吉尼亚州GreenPower校车的独家销售、零部件和服务经销商,并初步同意为客户和 GreenPower 购买一辆 BEAST 和一辆 Nano BEAST 校车。示威。

“我很高兴得知 GreenPower 与Monica Matheny及其团队之间的新关系,”西弗吉尼亚州经济发展部长Mitch Carmichael说。“让这些电动汽车在西弗吉尼亚州生产,并在路上运送我们最珍贵的商品——学童,这意味着这些孩子的学校生活更健康、西弗吉尼亚州经济更强劲,以及未来的就业市场。”

除了经销商要购买的校车外,西弗吉尼亚州教育部还购买并接收了三辆 BEAST D 型校车,这些校车将用于州长吉姆·贾斯蒂斯6 月宣布的试点项目。试点将于 9 月在学年开始时开始。州政府还将在学年晚些时候购买一辆 Nano BEAST,以扩大试点范围,将 A 型全电动、专用、零排放校车纳入其中。

GreenPower 的 BEAST 是一款 40 英尺的 D 型校车,最多可容纳 90 名乘客,而 Nano BEAST 是一款 25 英尺的 A 型校车,配备标准座椅或 ADA。BEAST 和 Nano BEAST 均拥有一流的续航里程,最高可达 150 英里,采用硬壳式底盘设计,并从头开始采用电池供电。这些车辆可以通过标准 J1772 协议或直流快速充电为高达 20 KW 的电量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