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iway宣布在亚马逊上推出四款FatTire电动自行车

导读 电动自行车行业的全球领导者Himiway 自豪地宣布,其四款畅销书将于2022 年 8 月 27 日在亚马逊上上线。Himiway 将提供 4 款功能强

电动自行车行业的全球领导者Himiway 自豪地宣布,其四款畅销书将于2022 年 8 月 27 日在亚马逊上上线。

Himiway 将提供 4 款功能强大、耐用且制作精良的电动自行车,让用户以最大的舒适度出行。全地形胖胎电动自行车Himiway Cruiser和Step-thru上的 840Wh 三星电池和 750W 减速电机在1000 次充电循环后仍可达到 80%。作为 Cruiser 系列的升级版,Zebra 和 Zebra Step-Thru 在电池和电机方面进行了创新。960Wh 三星/LG 电池允许 Zebra 电动自行车在踏板辅助下行驶 80 英里,在纯电力下行驶 60 英里。Himiway 是众所周知的远程电动自行车专家,部分原因在于这些强大的电池。

亚马逊上的四个新产品线将在限定时间内发售。每辆自行车提供的所有令人惊叹的功能都将包括在内,以使您能够遇到自行车。所有型号均可享受200 美元的折扣。销售有效期为 8 月 27 日至 8 月 29 日。

Himiway 最好的电动自行车非常适合通勤和公路旅行。所有 Himiway 自行车均提供针对所有制造缺陷的 2 年全包保修和 10 年车架损坏更换承诺(保修服务不包括所有免费配件)。150多个线下维修点,供各州客户随时咨询维修。

远程电动自行车在我们眼中是交通的未来,如果您不想大汗淋漓,又不想做一些适当的运动,那么对于交通不畅的短途旅行来说,它是完美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