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全球乘用车机油市场将达到218亿美元

导读 ResearchAndMarkets com的产品已添加乘用车机油市场:全球行业趋势、份额、规模、增长、机会和预测 2022-2027报告。2021年全球乘用车机油

ResearchAndMarkets.com的产品已添加“乘用车机油市场:全球行业趋势、份额、规模、增长、机会和预测 2022-2027”报告。

2021年全球乘用车机油市场规模达到198亿美元。展望未来,出版商预计到2027年市场规模将达到218亿美元,2021-2027年复合年增长率为1.62%。

乘用车机油 (PCMO) 有助于保护和改善乘用车发动机的整体功能。机油润滑内燃机,从而减少运动部件中产生的摩擦。乘用车机油由从石油基碳氢化合物中获得的基础油组合而成。这些油可防止腐蚀和生锈的发生,并阻止发动机中沉积物的形成。

人口增长、收入水平提高、道路基础设施改善等因素,发达地区和发展中地区乘用车销量均呈上升趋势,对乘用车机油的需求产生了积极影响。

此外,在欧洲和北美等发达地区,消费者开始意识到高品质机油所带来的好处。例如,消费者已经从单级油转向多级油,通过缩短启动提前期,在冷启动温度下提供改进的泵送性、里程和性能效率。

此外,乘用车机油还在减少摩擦和磨损、设备保护、温度控制、延长寿命和效率以及增强发动机部件的可靠性等方面提供好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