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远程汽车排气传感市场价值1.47亿美元

导读 远程汽车尾气传感市场 规模预计将从2022 年的7600 万美元增长到 2027 年的1 47 亿美元; 根据 MarketsandMarkets™ 的一份新

远程汽车尾气传感市场 规模预计将从2022 年的7600 万美元增长到 2027 年的1.47 亿美元; 根据 MarketsandMarkets™ 的一份新报告,预计从 2022 年到 2027 年,其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 14.1% 。消费者对车辆污染意识的提高也归因于对远程汽车尾气传感系统检测车辆排放污染物的需求不断增加。

服务部门预计将占据远程汽车尾气传感市场的最大份额,预计从 2022 年到 2027 年将观察到类似的趋势。主要是政府组织与远程尾气传感系统制造商合作检测车辆排放。传感系统由制造商在固定期限内以租赁方式提供。此外,这些系统的关键应用包括分析车辆在交通中排放的实际驾驶排放,识别自由流通中污染或操纵最高的车辆,以及设计高效和公平的出行标准。预计这些因素将推动服务领域的市场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