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0年电动全地形车和多功能地形车市场将达到38.45亿美元以上

导读 电动全地形车 (ATV) 和多功能地形车 (UTV) 市场规模在 2021 年约为 7 08 亿美元,到 2030 年将超过38 45亿美元,在未来几年以大

电动全地形车 (ATV) 和多功能地形车 (UTV) 市场规模在 2021 年约为 7.08 亿美元,到 2030 年将超过38.45亿美元,在未来几年以大约 21% 的惊人增长率。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冒险和有趣的运动和活动,这些汽车的低噪音排放和低拥有成本,以及它们越来越多地被使用,都加强了这种增长。

两座四轮摩托车是最畅销的 UTV,到 2021 年将占据约 50% 的市场份额;到 2030 年,它们的销售额将以 21% 左右的速度增长。由于适应性强,价值高,通常会购买两人座。这些车辆可以单独或串联驾驶,并用于有趣的骑行、运送货物和乘客以及牵引目的。

UTV 在 2021 年在电动 ATV 和 UTV 市场中的收入份额更大,并且该类别在不久的将来将以 22% 以上的速度增长,主要是因为 UTV 更强大、更快捷。由于其携带货物的能力以及在崎岖地形上的导航,UTV 在牧场主、农民和猎人中越来越受欢迎。这些车辆在大学中也很常见,它们通常用于通勤、运送运动员和体育运动以及其他简单的工作。

到 2021 年,户外娱乐应用在电动 ATV 和 UTV 市场的收入份额约为 50%,并且该类别在未来几年将以 20% 以上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这可以归功于 ATV 骑行活动作为一种户外娱乐形式的增加,主要是在发达地区。欧洲和北美的可用收入和生活水平都在提高,它们拥有不同的地形、牧场和农场以及未铺砌的道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