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TUS的算法负载捆绑降低了物流成本滞销和排放

导读 随着汽车行业继续数字化并提高效率,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供应链中断和延误,全渠道汽车物流平台ACERTUS今天宣布了其最新的数据科学计划,该计

随着汽车行业继续数字化并提高效率,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供应链中断和延误,全渠道汽车物流平台ACERTUS今天宣布了其最新的数据科学计划,该计划使用自动化合并货运,从而在 7 月节省了 200 万英里。该技术建立在 ACERTUS 简化汽车物流的战略之上,同时确保供应链的弹性,最终降低成本、停滞不前和行业的碳足迹。

最近,承运人的盈利能力和一致性受到市场条件紧张和燃料价格未知的影响。ACERTUS 正在使用数据和自动化来捆绑货运,以在紧张的市场条件下保持业务绩效,同时提高效率,从而实现满载卡车、降低成本和优化供应链。结果,近 20% 的订单在 7 月份得到优化,平均节省了 7.5% 的运输成本。ACERTUS 预计该指标将在未来继续上升。

ACERTUS 首席执行官特伦特·布罗伯格 ( Trent Broberg )表示:“大流行导致供应链出现延误并暴露了弱点,特别是对汽车行业而言。” “通过关注运营商和客户的声音,鉴于我们今天看到的规模,ACERTUS 平台优化了双边市场。我们为我们的数据科学团队感到自豪,他们在平台上实施了一个测试框架,专注于直接“我们正在实施的各种计划的影响。智能捆绑只是众多改变行业的计划之一。”

ACERTUS 首席数字官Blair Koch表示:“通过自动化和供应链优化,我们估计通过 ACERTUS 平台捆绑的订单仅今年一年就可以节省超过 1000 万英里的里程。” “这一举措提高了 ACERTUS 的运营效率,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我们承运人的载客率,并为我们的经销商和 OEM 客户以低于卡车的订单量创造了效率和规模经济。”

智能捆绑可通过 ACERTUS 平台获得,目前已被多家顶级上市汽车公司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