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el Energy签约成为北际车展的官方赞助商

导读 先进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Autel Energy 今天宣布,该公司是北际汽车展 (NAIAS) 的官方赞助商。Autel Energy 将在其 4,500 平方英尺

先进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Autel Energy 今天宣布,该公司是北际汽车展 (NAIAS) 的官方赞助商。Autel Energy 将在其 4,500 平方英尺的展位上展示当前和未来的技术,该公司还将在东部时间9 月 14日上午10:30举办新闻发布会。

“Autel Energy 的使命是为地球提供动力,同时生活在技术和实用性的交汇处,使与该国最负盛名的车展之一的合作成为启动我们的全球公司和展示我们新兴技术的理想选择,”Autel 说北美CEO Chloe Hung。“我们很高兴与车展参与者分享我们先进的能源解决方案,以及我们计划的一些惊喜。”

Autel Energy 将展示其充电和能源解决方案产品线,这些产品线结合了先进的硬件、软件、连接性和云解决方案,以数字化方式为电气化现代出行提供清洁能源充电。

NAIAS 于 2022 年9 月 14 日向媒体和行业开放,然后于2022 年 9 月 17 日向公众开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