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Clean Express Auto Wash为汉普顿路地区的非营利组织筹集了5200美元

导读 GreenClean Express Auto Wash自豪地宣布向 Suffolk Youth Athletic Association 和 Tidewater Arts Outreach捐赠5,237 69 美

GreenClean Express Auto Wash自豪地宣布向 Suffolk Youth Athletic Association 和 Tidewater Arts Outreach捐赠5,237.69 美元。公司最近在戈德温大道 2825 号同时隆重开业期间,从 Green Clean 客户那里收集了捐款。在萨福克和弗吉尼亚州诺福克的 3401 N. Military Highway。ChemQuest是 Green Clean 行业领先的洗车化学品和服务提供商,慷慨地捐赠了 2,000 美元。

在为期 10 天的盛大开业期间,Green Clean Express Auto Wash 为每位客户提供免费签名“Clean Extreme”洗车服务(价值 20 美元),以换取捐款。Green Clean 的萨福克地区为萨福克青年体育协会筹集了 2,607.97 美元,以协助他们为当地青年和社区提供安全和积极的运动体验。Green Clean 的诺福克分店为 Tidewater Arts Outreach筹集了 2,629.72 美元,以进一步实现他们通过参与艺术为老年人和生活在孤立环境中的人们带来欢乐的目标。总体而言,该公司赠送了超过 2,061 次免费洗车服务,零售价超过40,320 美元.

Green Clean Express Auto Wash 创始人肖恩·埃弗雷特 ( Shawn Everett ) 说: “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我们的每一次盛大开幕活动来帮助汉普顿路社区的这么多人。” “从第一次有机会参加有组织的运动的年幼孩子,到体验与他人聚会上艺术课的快乐的老年夫妇,我们努力对我们遇到的每个人产生积极的影响。”

Green Clean Express 目前在弗吉尼亚州的汉普顿路、夏洛茨维尔和里士满以及北卡罗来纳州的伊丽莎白市设有 14 个地点。该公司目前还有另外 2 个地点正在建设中,还有更多地点正在等待公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