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企业文化不断吸引优秀人才

导读 Vehicle Acquisition Network (VAN) 是经销商私人方采购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欢迎Tyler Bejarano担任其最新的绩效经理。VAN 积极的工作

Vehicle Acquisition Network (VAN) 是经销商私人方采购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欢迎Tyler Bejarano担任其最新的绩效经理。VAN 积极的工作文化是公司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使他们继续吸引人才。

“我相信在像 VAN 这样的公司工作最有吸引力的事情之一就是他们对员工的关心程度。我不知道这里的文化如此棒,”Bejarano 说。Tyler 将负责在 VAN 平台上为经销商开发和执行培训,创建新账户,并在他作为绩效经理的新角色中监督经销商客户。

在加入 VAN 之前,Tyler 担任了七年的采购中心经理。他监督经销商内私人聚会购买的各个方面。他和他的团队使用 VAN 平台协助获取和购买私人派对车辆。Tyler 为 VAN 带来了私人方收购和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

“VAN 的绩效管理团队是 VAN 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VAN 找不到比Tyler Bejarano更合格的领导者了。拥有超过 7 年领导采购中心的直接经验,Tyler 的知识和专长是无与伦比的。VAN 很幸运让他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知道我们的经销商将从他的指导中受益匪浅,”VAN 的首席执行官Tom Gregg说。

除了新人才加入公司外,今年夏天 VAN 还忙于整理有关使用该平台的经销商的案例研究。VAN 分析并采访了Jake Sodikoff和Garry Clift,这两位经销商在平台上带来了不同的体验,并在他们的收购策略中达到了一个高峰。这些案例研究提供了对 VAN 平台及其如何使经销商受益的宝贵见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