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的全球汽车工程服务外包市场报告

导读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已添加汽车工程服务外包市场:全球行业趋势、份额、规模、增长、机会和预测 2022-2027报告。2021年全球汽车工程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已添加“汽车工程服务外包市场:全球行业趋势、份额、规模、增长、机会和预测 2022-2027”报告。

2021年全球汽车工程服务外包市场价值达到 807.5 亿美元。展望未来,出版商预计到 2027 年市场价值将达到2217.9 亿美元,2021-2027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18.34%。

汽车工程服务外包是指从外部聘用各种非物理工程功能的过程,例如设计、原型制作、系统集成和测试。它们支持多种功能,例如生产、设计车辆部件和安全测试。

这些服务利用各种技术工具和数学模型,通常在产品设计和开发过程的早期阶段需要。汽车工程服务外包有助于降低总体劳动力成本、提高效率和灵活性并缩短时间。因此,这些服务广泛用于商用、乘用车、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 (EV/HV)。

全球汽车行业的显着增长为市场创造了积极的前景。汽车工程服务外包有助于提高生产过程的整体效率,并有助于生产汽车零部件、处理公司的供应链以及开发工程售后市场援助。

此外,工程系统的广泛使用,如计算机辅助工程 (CAE) 和计算机辅助设计 (CAD) 软件,有助于高级表面处理和处理美学问题,有利于市场增长。除此之外,技术的各种进步,例如用于改进产品建模和细节的物联网 (IoT)、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 (AI) 解决方案的集成,正在为市场增长提供动力。

此外,引入高度复杂的设计以及生产节能和环境可持续的车辆正在对市场增长产生积极影响。其他因素,包括自动化程度的提高和集成解决方案的采用、广泛的研发 (R&D) 活动,以及支持 EV 和 HV 发展的各种政府举措的实施,预计将推动市场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