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具有复古主题外观的现代车型为道奇Last Call阵容带来复古风格

导读 一对具有复古主题外观的现代浪荡公子正在加入道奇品牌的Last Call。特别版 2023 Dodge Challenger R T Scat Pack Swinger 和 202

一对具有复古主题外观的现代“浪荡公子”正在加入道奇品牌的“Last Call”。特别版 2023 Dodge Challenger R/T Scat Pack Swinger 和 2023 Dodge Charger R/T Scat Pack Swinger 代表了七款特别版道奇“Last Call”车型中的第三款和第四款,并再次向独特的风格致敬。道奇品牌在 1960 年代末和 1970 年代初的“摇摆”肌肉车阵容。

最初的道奇 Dart Swinger 是道奇“Scat Pack”俱乐部的成员,将强大的马力打包成一个紧凑的包装,并包括“时髦”的选项,例如绿色对绿色的内部/外部颜色组合、金色口音和木材面板内部触摸。2023 Dodge Challenger Scat Pack Swinger 和 2023 Dodge Charger Scat Pack Swinger 现代特别版车型回到过去寻找灵感,提供复古的外观和内饰外观。

2023 Dodge Challenger Scat Pack Swinger 和 2023 Dodge Charger Scat Pack Swinger 紧随最近发布的Dodge Challenger Shakedown和Dodge Charger Super Bee车型。道奇“Last Call”特别版车型庆祝道奇挑战者和道奇充电器,它们目前的形式即将结束。

六款特别版挑战者和充电器模型将在2022 年 9 月 21 日之前发布。第七款也是最后一款 2023 款道奇车型——同类车型中的最后一款——将于 2022 年11 月 1 日至 4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22 年 SEMA 展上亮相。

道奇品牌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尼斯基斯 (Tim Kuniskis) 表示:“这个名字说明了一切——原件具有独特、有趣的性格,这与我们希望 2023 年道奇挑战者和充电器 R/T Scat Pack Swinger 车型的反应相同。”军官——斯特兰蒂斯。“道奇 Swinger 车型一直在道奇肌肉车万神殿中占有一席之地,而这些现代车型将这种乐趣带回了生活。”

2023 Dodge Challenger R/T Scat Pack Swinger 和 2023 Dodge Charger R/T Scat Pack Swinger 各只生产 1,000 辆,均为宽体车型。那些寻求重新打造经典的绿对绿 Swinger 外观的人可以从 F8 Green 和 Sublime Green 外观颜色选项中进行选择,还提供 White Knuckle 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