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disco加入可扩展的嵌入式边缘开放架构

导读 数据激活公司WANdisco今天宣布成为嵌入式边缘可扩展开放架构 (SOAFEE)的成员,旨在为汽车构建开放、标准化的云原生架构创新和设计。通过与

数据激活公司WANdisco今天宣布成为嵌入式边缘可扩展开放架构 (SOAFEE)的成员,旨在为汽车构建开放、标准化的云原生架构创新和设计。通过与汽车、半导体和云行业的领导者直接合作,WANdisco 将支持软件解决方案的开发,以支持软件定义车辆 (SDV) 中的一系列汽车应用。

SOAFEE 包括来自汽车、半导体和云行业的企业公司,由 AWS、博世和 ARM 等公司管理。WANdisco 将与 SOAFEE 的其他成员合作,开发一个开放的云原生架构,标准化汽车硬件和软件要求,以满足 SDV 的实时和安全需求。作为大规模数据激活的领导者,WANdisco 在边缘和云环境之间的数据流方面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为云中的 AI 和 ML 提供动力,支持新技术和功能的开发,并从联网汽车中释放新的收入来源数据。

WANdisco 物联网解决方案全球负责人兼战略客户副总裁Frank Moser博士表示:“随着软件定义车辆日益主导汽车行业,持续数据移动的作用将成为联网汽车基础设施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加入 SOAFEE 后,WANdisco 为整个行业的主要利益相关者带来了在边缘和云环境之间企业级数据传输方面的丰富专业知识,支持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的发展,以支持下一代汽车应用程序。”

今年早些时候,WANdisco 推出了WANdisco Edge to Cloud,使得 EB 级的边缘数据可以有效地传输以在任何云环境中使用。Edge to Cloud 将传感器生成的数据存储与基于云的 AI、机器学习和分析应用程序直接连接起来,让每个数据点都能增加业务价值。

Edge to Cloud 已经在支持一家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将 EB 的传感器数据从边缘转移到云端,以推动 AI 和 ML 并开发新的商业模式。随着汽车制造商继续在云端进行创新,大规模的边缘到云端数据移动将在满足对长期性能和安全性至关重要的 SDV 软件更新需求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