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htenaw社区学院在北际车展上展示电动汽车和网络安全培训

导读 凭借其全电动福特 Mustang Mach-E 和与工业中使用的相同的 Umlaut 汽车网络安全工作台的演示,WCC 将展示其集成方法和尖端技术,用于

凭借其全电动福特 Mustang Mach-E 和与工业中使用的相同的 Umlaut 汽车网络安全工作台的演示,WCC 将展示其集成方法和尖端技术,用于帮助学生为快速变化的汽车行业的职业做好准备。

作为培训学生从事未来移动工作的同行中的佼佼者,WCC 将成为9 月 14 日至 15 日 星期三和星期四底特律车展AutoMobili-D日唯一的社区学院。汽车行业公司被邀请到位于底特律市中心亨廷顿广场主楼的 WCC 展位与汽车和网络安全教师进行参观。

该学院距离底特律约 30 英里,与企业和工业界密切合作,以了解劳动力需求并制定计划来教育和培训流动人才管道。

在任何时候,学院都会招收 1,000 名学生,参加 60 多种汽车和网络安全技术职业道路和技能培养和职业培训课程。

WCC 近年来在交通和出行领域的努力重点包括:

2014 年,WCC 推出了先进交通中心,将汽车技术、先进制造和 IT 独特地结合到一个整体课程方法中。

2017 年,WCC 成为唯一一所加入密歇根大学领导的互联与自动化交通中心 (CCAT)的社区学院。WCC 在联盟中的作用是将通过这种伙伴关系获得的研究和知识应用于课堂。

2020 年,该学院被国家安全局和国土安全部指定为国家网络防御教育学术卓越中心。除了交通技术课程外,学院还提供网络安全副学士学位、汽车网络安全证书和其他网络证书。

2021 年,WCC 成为该州第一所获得 EV Ford Mustang Mach-E 的社区学院,为学生为快速发展的汽车行业做好准备。在过去的学年中,Mach-E 已被整合到课程中,以帮助学生学习如何诊断、维修和校准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和电池电动马达动力系统。

今年秋季学期,WCC 推出了新的汽车网络安全实验室。该实验室配备了最先进的 Umlaut 工作台,让学生可以完成动手练习以测试汽车网络和基础设施的安全性,从而帮助保护驾驶员免受网络安全攻击。WCC 车展展台的参观者可以看到这个工作台的运行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