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升HEMI动力2023克莱斯勒300C庆祝标志性克莱斯勒300车型

导读 克莱斯勒品牌以 2023 克莱斯勒 300C 纪念克莱斯勒 300 近 70 年的传统,该车型由 485 马力的 6 4 升 HEMI® 发动机提供动

克莱斯勒品牌以 2023 克莱斯勒 300C 纪念克莱斯勒 300 近 70 年的传统,该车型由 485 马力的 6.4 升 HEMI® 发动机提供动力。2023 年克莱斯勒 300C 于今晚在2022 年北际车展媒体日前夕在底特律市中心的底特律精神雕像附近亮相。

6.4L HEMI 驱动的 2023 克莱斯勒 300C 向克莱斯勒 300 和一个时代的结束致敬——克莱斯勒 300 的生产将在 2023 车型年之后结束。克莱斯勒 300 于 1955 年首次推出并于 2005 年,几十年来一直代表着标志性的奢华和性能。

“我们正在庆祝克莱斯勒 300,它是汽车界的标志性遗产,”克莱斯勒品牌首席执行官Chris Feuell说。“克莱斯勒 300 以多种方式改变了汽车世界,我们将发扬这种独创精神,为克莱斯勒带来完全电气化的未来和突破性的客户体验。”

6.4 升 HEMI 驱动的 2023 克莱斯勒 300C 2023 克莱斯勒 300C 以特殊的、限量生产的方式向 300 车型致敬——仅提供 2,000 辆,加拿大

将再提供 200 辆。

6.4 升 V-8 HEMI 发动机使大而大胆的轿车的最终版本变得更大更大胆,产生 485 马力和 475 磅英尺。扭矩和驱动 300C 从 0 到 60 英里/小时仅需 4.3 秒。2023 款克莱斯勒 300 可在 12.4 秒内跑完四分之一英里,最高时速可达 160 英里/小时。

392 立方英寸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 TorqueFlite 八速变速箱配对,可优化燃油经济性,同时提供 160 毫秒换档的最佳性能。其他性能特点包括红色四活塞 Brembo 制动器、3.09 限滑差速器、主动阻尼悬架和黑色圆形排气口,这些排气口突出了主动排气系统,可提供肌肉发达、刺耳的声音。

三色 300C 徽章的新版本修饰了格栅和后行李箱盖的外观,300C 采用 20 x 9 英寸锻造车轮和全季节性能轮胎。外观在格栅和下部饰板上带有黑色镀铬装饰,以及黑色前照灯和尾灯边框。300C 提供三种外观颜色:亮黑色、天鹅绒红色和亮白色。

内饰方面,黑色 Laguna 真皮前排座椅压印了新的 300C 标志,并进一步突出了独特的银色缝线。银色缝线也延伸到车门和皮革仪表板,内部边框采用碳纤维和钢琴黑装饰。

300C 标配 19 扬声器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和 8.4 英寸 U 信息娱乐系统,以及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是标准配置。高级制动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增强版和全速碰撞警告增强版只是标准安全功能的一部分,而舒适功能包括加热方向盘和加热通风前排座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