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预订讴歌TLX型S PMC版的时候

导读 将只生产300个示例。讴歌TLX S型很可能是当今市场上最被低估的运动轿车之一。355马力的双涡轮增压3 0升V6可能不是同类产品中最强大的,但

将只生产300个示例。

讴歌TLX S型很可能是当今市场上最被低估的运动轿车之一。355马力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可能不是同类产品中最强大的,但这并没有使它比德国对手更令人兴奋。讴歌决心创造更好的产品,早在7月就宣布了PMC版。

这种限量版迭代可能不会获得更多的功能,但大量特定于型号的升级使其与众不同。我们很快就会检查这些变化,但这里的大新闻是,Type S PMC版的预订(其中只有300个示例将被制作)将于10月6日在Acura的网站上开放。

第一批预订仅适用于Curva红漆车型,随后将于11月9日分配130R白色车型。长滩蓝分配仅在12月8日开放。Acura仍然没有确定确切的MSRP,但表示客户的数字“在低至中60,000美元之间”。将提供三种颜色中的每一种的100个单位。

这将使PMC版比奥迪S4(52,400美元)和宝马M340i(54,850美元)等竞争对手贵得多。但是,高度受限的TLX带来了什么,酒吧排他性?嗯,实际上很多。独家外观添加包括NSX风格的20英寸轻质车轮,涂有新的铜饰面。但这还不是全部。

每个PMC版本在车顶,门把手和天线上都采用柏林黑色油漆饰面。深色主题延伸到排气口,排气口经过了优雅的黑铬外观处理。为了强调更具运动性的外观,讴歌为限量版TLX配备了后碳纤维扰流板,相同材质的扩散器,下侧门槛装饰和亮黑色的外部徽章。

碳纤维主题延续在内部,你会发现轻质材料装饰着各种装饰板。其他客舱升级包括带照明的侧门槛和带彩色口音绑定的高级地垫。根据所选的油漆,Milano真皮内饰的颜色 - 带有超绒面革座椅嵌件 - 会有所不同。因此,Curva Red车型采用乌木内饰,长滩蓝配兰花,130R白色搭配红色配色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