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cale宣布智能计算自动化助力工程创新

导读 Rescale 是专为云打造的高性能计算 (HPC) 领域的领导者,旨在加速工程创新,他宣布推出关键功能,帮助组织跨计算架构、地理位置和基础设

Rescale 是专为云打造的高性能计算 (HPC) 领域的领导者,旨在加速工程创新,他宣布推出关键功能,帮助组织跨计算架构、地理位置和基础设施服务安全地自动化计算工程和科学工作负载,帮助他们将新产品商业化 快速高效地进行创新。

企业认识到计算在提供推动业务增长的工程产品方面所起的关键作用。计算工程的兴起为研发计算堆栈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复杂性,需要在专门的硬件架构上跨地域安全地运行多学科仿真和机器学习工作负载,同时确保硬件和软件许可能力并控制成本。新的云基础设施产品的激增现在提供了一系列专门的计算架构,并不断提高性能和成本效益。Rescale 的新功能使组织能够根据业务目标自动执行资源决策,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 IT 风险并提高工程效率。

“云增强超级计算运营模式的价值获取潜力将超过传统的HPC运营模式,”Gartner®公司表示。

“我们决定与 Rescale 合作是朝着韩泰轮胎真正的数字化转型迈出的一大步,”作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领导公司研发创新工作的 Bonhee Ku 说。“我们致力于为全球移动出行市场发展自己。在我们捍卫未来之前,不会有休息。

韩泰轮胎正在发展其研发战略,并采取下一步措施来加速数字化转型。借助 Rescale,该公司能够通过跨不同硬件架构和地理位置的负载平衡,在多云运营中自动化其专有工程软件。通过自动优化,韩泰轮胎能够优先运行韩国最新的 NVIDIA GPU 解决方案,并无缝切换到其他新的 NVIDIA 架构和全球云容量,而不会影响研发工程师的使用或 IT 团队的手动工作。

Rescale首席产品官Edward Hsu表示:“Rescale的混合云操作云控制平面方法使我们能够为计算工程提供传统方法无法实现的独特功能。“现在,我们通过行业领先的自动化增强了在任何基础设施上自动化任何应用程序的能力,使我们的客户能够跨地域、硬件架构和基础设施服务最好地管理其软件和硬件资源,从而在控制成本的同时安全地为工程创新提供动力。

Rescale 智能计算自动化使 IT 和 HPC 领导者能够通过几个关键功能自动执行云操作,从而在管理成本的同时帮助确保计算工程工作负载的最大吞吐量。

软件许可证利用率优化 - 确保工程团队即使缺少商业软件的软件许可证,也能保持生产力;通过对作业进行排队来工作,直到软件许可证可用。

全球地理/区域资源优先级 - 根据云提供商区域容量和运行状况,帮助确保工作负荷在正确的地理位置运行;或根据数据局部性需求定义策略。

多体系结构资源优先级 - 确定计算作业的优先级,以便在用户或管理员定义的体系结构因任何原因不可用时,它会扇出到其他体系结构,以确保工程工作的连续性。

多服务级别优先级 - 使组织能够跨按需预留、按需经济或按需优先级运行具有优先级的工作负载,从而能够以尽可能低的成本最大限度地提高工程速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