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XUV400紧凑型EV SUV亮相

导读 马恒达和马恒达终于摆脱了期待已久的马恒达XUV400紧凑型EV SUV的包装。新款EV SUV将启动马恒达在该国的主流EV野心,并将在与塔塔纳克森EV

马恒达和马恒达终于摆脱了期待已久的马恒达XUV400紧凑型EV SUV的包装。新款EV SUV将启动马恒达在该国的主流EV野心,并将在与塔塔纳克森EV MAX,MG ZS EV和现代科纳EV竞争。新款马恒达XUV400承诺新时代的数字功能,连接性,450 + km的行驶里程,强大的性能和清晰的外观。Mahindra将于12月开始试驾,该公司将于2023年1月推出该车。

XUV400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作为eXUV300进行预览两年多后问世。这款EV之后将是马恒达的“天生电动”阵容。

马恒达XUV400已经上市,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发布了即将推出的紧凑型EV SUV的一些细节。该车辆将可用于16个城市的试驾 - 孟买,海得拉巴,德里NCR,班加罗尔,加尔各答,钦奈,浦那,艾哈迈达巴德,果阿,斋浦尔,苏拉特,那格浦尔,特里凡得琅,纳西克,昌迪加尔,高知。Mahindra将于2023年1月公布价格,并有望立即开始交付。

马恒达XUV400基于XUV300和双龙蒂沃利紧凑型SUV,但与后者一样,长度超过4米。Mahindra拥有车辆的尺寸,并声称XUV400是最宽的,轴距最长,行李箱容量最大,分别为1821mm,2600mm和378升。

马恒达XUV400是本土汽车制造商首款佩戴全新青铜色双峰徽章的紧凑型EV SUV。EV SUV将有北极蓝,珠穆朗玛峰白,银河灰,那不勒斯黑和无限蓝可供选择,并具有缎面铜饰面的双色车顶选项。XUV400的外观上饰有青铜色的亮点,并配有钻石切割双色合金轮毂。前面板和后面板经过重新设计,与ICE驱动的XUV300不同。前大灯和尾灯组的LED元件也发生了变化,但令人惊讶的是,车辆似乎没有前雾灯!

动力传动系由单个电机处理,该电机产生147.5bhp的峰值功率和一流的310Nm扭矩,与39.4kWh电池组配对。马恒达声称,XUV400可以在8.3秒内从0到100kmph,这是该领域的基准。这款紧凑型EV SUV一次充电即可行驶456公里,并具有3种驾驶模式 - 有趣,快速和无畏。车辆可以通过直流快速充电器在短短50分钟内从0%充电到80%。但是,使用标准的3.3 kW / 16A家用插座时,从0%到100%充电需要长达13个小时。

XUV400具有连接功能,智能手表控制,基于机器学习的智能路线选择,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气候控制,操纵杆档位选择器,转向安装的音频控制,单窗格天窗,后部驻车摄像头和传感器,六个安全气囊等。然而,马恒达似乎已经跳过了ADAS功能,可能是为了控制成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