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Charge签署协议建立马来西亚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导读 总部位于比斯特的技术初创公司EZ-Charge通过签署一份合同,为巨大的国际增长打开了大门,该合同将使其技术成为马来西亚新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总部位于比斯特的技术初创公司EZ-Charge通过签署一份合同,为巨大的国际增长打开了大门,该合同将使其技术成为马来西亚新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支柱。

该公司已与全球公司MW集团的马来西亚子公司MobilityWerkGroupSdnBhd签订了正式的谅解备忘录,要求其先进的电动汽车充电装置在许可下在市场上制造、安装和运营。

这笔交易可能价值数千万美元,是在马来西亚政府科学,技术和创新部长拿督斯里AdhamBaba博士面前签署的,以纪念马来西亚移动周。

它是如此有声望,以至于贸易政策国务部长佩妮·莫当特议员在议会中已经提到过它。

这将使EZ-Charge的硬件和软件,包括革命性的电力负荷共享技术,成为马来西亚迅速扩大的电动汽车生态系统的核心。这种扩张已被马来西亚政府确定为优先事项,作为其国家汽车政策(NAP)和去年COP26峰会上设定的碳减排目标的一部分。

在评论这笔交易时,Adham博士表示,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马来西亚各地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可用,建立一个网络,支持从内燃机汽车到全电动汽车,卡车和公共汽车的大规模迁移。

他说:“与海外相比,我们打算使充电站的开发更便宜。

“通过本地化的制造和技术开发,我们相信开发这项技术,并在端到端的流程,设计,测试,原型,调试中提供人才。

这位部长补充说,他希望随着马来西亚到2050年转向低碳交通,电动汽车的采用率将稳步增加。

他继续说道:“我们不仅能够开发自己的电动汽车技术和组件,我们还希望马来西亚成为电动汽车供应组件的中心。

“为了成为电动汽车零部件供应的领导者,由于供应链和网络,我们需要国际网络。

“这就要求我们还要处理塑料等原材料、先进材料以及电池生命周期使用中的技术。

与此同时,兆瓦集团执行主席ZulkefliKasim表示,他的公司不仅对其技术印象深刻,而且对其充电器的可靠性和品牌的业绩记录印象深刻,因此已将其公司作为其技术合作伙伴。

他说:“我们将EZ-Charge确定为我们的技术合作伙伴,并相信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我们实现马来西亚汽车行业电动汽车的发展。

“令我们印象深刻的是,EZ-Charge是Zeta集团的全资子公司,Zeta集团是一家在智能电子解决方案创新方面拥有30多年经验的公司,在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中具有信誉。

EZ-Charg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hilShadboltOB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这样一个庞大而负盛名的项目合作,该项目将彻底改变马来西亚电动汽车的可行性,可用性和可持续性。

“这是一个拥有超过3200万人口的国家,因此该项目带来的好处可能是巨大的,不仅在碳减排方面,而且在创造当地就业机会,经济再生和技能培训等方面也是如此。

他补充说:“从我们的业务角度来看,这笔交易已经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国际关注,其他国家和政府正在与我们联系,以便在他们自己的市场上复制马来西亚的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