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阿斯特拉GSE和运动旅行车GSE揭幕

导读 沃克斯豪尔在其新的GSe电动子品牌沃克斯豪尔AstraGSe和沃克斯豪尔阿斯特拉运动旅行车GSe下推出了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沃克斯豪尔As

沃克斯豪尔在其新的GSe电动子品牌沃克斯豪尔AstraGSe和沃克斯豪尔阿斯特拉运动旅行车GSe下推出了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沃克斯豪尔AstraGSe和运动旅行车GSe是新沃克斯豪尔GSE品牌的首款车型,首批车型将于明年初交付给客户。

GSe代表格兰德运动电气,提供运动外观,建立在沃克斯豪尔屡获殊荣的Bold&Pure设计以及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底盘设置之上,补充了电气化动力总成的更高性能,同时保持了零排放的使用优势。

凭借令人印象深刻的225PS系统功率输出和360Nm的最大扭矩(WLTP综合油耗256.8-235.4mpg,CO2排放量为26-25g/km;N.B.初步值),全新AstraGSe和全新Astra运动旅行车GSe将与各自类别中的最佳产品相匹配,用于从静止,加速和最大速度发射。

沃克斯豪尔通过为全新沃克斯豪尔AstraGSe车型配备比以前低10mm的专用底盘,实现了以性能为导向的操控特性,并在转弯、制动和高速时提供卓越的稳定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