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电动车转换套件市场亚太地区增长40%技术

导读 Technavio的混合电动汽车转换套件市场:各用途和地区 - 预测和分析报告预计,2020年至2025年间,市场规模将以40 06千辆的增量增长,在预

Technavio的“混合电动汽车转换套件市场:各用途和地区 - 预测和分析”报告预计,2020年至2025年间,市场规模将以40.06千辆的增量增长,在预测期内以16.7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该报告强调亚太地区是混合动力电动汽车转换套件的主要市场。发展中国家对电动汽车的高采用正在为在该地区运营的供应商带来一些增长机会。

全球混合动力电动汽车转换套件市场是分散的,在预测期内碎片化程度将加速。市场的特点是存在生产HEV转换套件的成熟参与者。HEV转换套件制造商不断致力于为客户开发高效,完全集成的转换套件。预计知名供应商将在预测期内专注于减轻转换套件的重量。

A123系统有限责任公司,Altigreen推进实验室私人有限公司,发动机,EVDrive,混合动力设计服务公司,IX能源私人有限公司,KPIT技术有限公司,奥丁系统有限责任公司,隐形EV和XL混合动力公司被确定为一些主要市场参与者。尽管执行法规以推动采用高效转换套件,新兴市场的发展推动转换套件的采用,以及为轻型车辆开发独立于电网的低成本混合动力套件将提供巨大的增长机会,但与转换后的混合动力汽车的英里里程和电池性能有关的问题将挑战市场参与者的增长。为了充分利用这些机会,市场供应商应更多地关注快速增长细分市场的增长前景,同时保持其在增长缓慢细分市场中的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