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和丰田买家面临最长的新车等待

导读 丰田RAV4的普通买家正在等待近一年的新车到达。来自新车购买者服务PriceMyCar(PMC)的数据显示,丰田RAV4买家平均面临339天的车辆等待,而五

丰田RAV4的普通买家正在等待近一年的新车到达。

来自新车购买者服务PriceMyCar(PMC)的数据显示,丰田RAV4买家平均面临339天的车辆等待,而五十铃MU-X紧随其后,为308天。

等待时间最长的五辆车中有三辆是丰田汽车,兰德巡洋舰(280天)和Fortuner(262天)在PMC阶梯上排在大众帕萨特(296天)后面。

丰田在将新车带入该国的斗争已被广泛报道,五十铃也是如此。

受持续长期库存短缺影响的丰田澳大利亚经销商告诉一些客户,要为包括LandCruiser,RAV4和凯美瑞在内的核心车型的多年等待时间做好准备。

该品牌此前曾就其最受欢迎的汽车令人沮丧的等待向客户道歉。

自推出新的D-Max ute以来,五十铃一直在与供应紧张作斗争,该车型在范围顶级的X-Terrain车型上推出时出现了很大的延迟。

该品牌此前曾表示,它正在与日本总部和泰国工厂密切合作,试图改善其供应状况。

同样的问题正在困扰着更广泛的行业,但一些品牌比其他品牌更好地应对挑战。

Price My Car表示,雷诺已将等待时间缩短了61%,现在提供了所有品牌中新车最短的平均等待时间(27天)。沃尔沃(47天)和MG(59天)排在雷诺之后。

同样在改进的是长城哈弗,平均等待60天。长城汽车品牌表示,其供应问题应该有所解决,并预测其长城哈弗和长城汽车品牌在2022年的销售将创下历史新高。

等待时间最短的新车是铃木Vitara(29天),雷诺科莱奥斯(32天)和MG 3(39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